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SA】はちみつレモン(R)

为了回报 @消しゴム. 爸爸的投喂。

我突然就接受了点单,突然就不想背书了,就有了这篇东西2333333

是车,好久没开SA了,大概开不来了。

比A大一届的S x 20岁刚刚经过成人式的A。

AS的各位还是等我放假回来吧,不要点进来了。

标题来的莫名其妙,因为我桌上正好有一听はちみつレモン味的ほろよい。

顺便帮爸爸宣传下,8月魔都ARSO的A16摊位,你买了不后悔!(因为图透已经让我激动的能写文了hhhhhhh是不是很厉害x)

总之,谢谢观看。

我明天一定好好背书!

评论(9)
热度(12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