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刺杀Landlord<2>

动作很快的写掉了今天的部分。

脑洞就应该趁着热的时候码……

你们要相信我,这真的是樱井房东和他的小房客们的愉悦生活x

==================================

**

  “你在干什么,在走廊里睡觉会感冒的哦。”

  感受到了猛烈的摇晃,几乎都觉得脑袋里的脑浆被摇的左右晃动。睁开眼睛,发现已经是第二天的天亮了。

  墙上的时钟指向了上午十点。

  因为是周末的缘故,大家都起的很晚,所以到了这个点才刚刚被人发现。

  相当于是在这里睡了整整11个小时啊。

  难怪感觉动一动整个人的关节就‘咔哒咔哒’的响,后脑勺还在隐隐作痛,可见这一下被打的也是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真是拼尽全力的一击。

  怕不是对自己有什么深仇大恨…

  大口的呼吸了一口新鲜的氧气,樱井很庆幸,现在他还活着,活着就代表还有机会来理顺接下来的事情。

  抬起头,对上四双各自向他投来担忧的目线的眼睛。

  应该不是入室盗窃的人,毕竟这里是高档住宅区,安保措施一定没有什么问题,而且现在乍一看下来,门窗都没有被撬开的痕迹。

  那结果就很明确了。

  昨晚的袭击犯不出意外就在现在眼前的四个人之中……

  “二宫,你…居然收拾完桌子不关灯,你在想什么啊!”

  要不是出来关灯,可能就不会遭遇这种事情了,如果往更不好的地方想,说不好袭击犯就是二宫本人,知道樱井最后一定会出来收拾残局,所以没有关灯,特地等他出来。

  这么一想也就顺理成章了。没想到一下子就有了眉目。

  “我,关了啊!”脸上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动,反而看起来比樱井更加疑惑。

  “嗯?可是…”

  “我真的关了,我也不是第一天住在这里了,这点规矩还是知道的!不信你问相叶氏,他后面有来厨房拿饮料喝!”

  “嗯,他关了。”抓了抓松软的头发,相叶像是在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情景“我昨天出来拿气泡酒,碰到了Nino来着,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去的,我看到他关了灯再回房间的。啊,要看酒的罐子吗,在我房间的垃圾桶里~”

  “不…”

  能够做到这一步,他说的应该就是事实。

  二宫和也是关上了灯以后回去休息的。

  难道是剩下的人里面的谁,跑出来又把灯打开…

  目的是引诱身为房主的他去关灯,然后借机袭击他。

  有够复杂的过程。

  头还晕晕乎乎的似乎不怎么能做深入的思考,虽说有个想要干掉自己的人混在这个屋檐下很可怕,但是大白天的,他也不敢提着刀子就冲到自己房间里来捅他。

  姑且现在还可以心安理得的睡上一觉。

  拒绝了松本提出的一起吃早饭的邀请,回到房间反锁上了房门。

  心情糟透了啊…

  樱井仔细想了想自己做人也没有干过什么道德败坏,伤天害理的事情,没想到居然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了这种事情。

  这比电视剧还要刺激。

  “小翔?能开下门吗?我给你留了一点早饭。”门外是相叶雅纪的声音。

  拖着沉重的身子去开了门放他进来,樱井一屁股坐回床边。

  “比起早饭,能帮我去冰箱拿下冷敷的冰袋吗?”

  和剩下几个人很熟,但关系没有好到可以差对方去跑腿的地步,这种时候更能体现相叶雅纪的有用之处。

  “怎么了?头痛吗?”他对眼前的状况还没能怎么理解的样子,把早饭放到一边我的书桌上。

  “啊,对。有点偏头痛,最近身体不是太好呢~”

  暂时还是把被人袭击的事情保密比较好,尽管可能性很低,相叶雅纪也是现有的嫌疑人之一,稍微留一点底子观察一下他的情况也好。

  “怪不得不吃早饭,小翔还是不要太忙于工作比较好!”

  “啧,轮不到你来说。”

  挥了挥手让他赶紧去。

  樱井感觉紧张的神经稍稍舒缓了一点。

  相叶这个人该不会是散发着负离子吧,光是与他对话就觉得能够放松下来。难怪动物们都会听他的话。

  闭上眼睛,樱井散架式的躺了下来。

  能够尽快找到是谁就好了,不是二宫和也,也不太可能是相叶…

  实在是很难想象那个呆呆的大野智,和看起来酷酷的实际又有些可爱的松本润会做出偷袭这种事。

  可恶,这种时候就觉得家里面也装监控摄像头就好了。

  不过剩下几个人应该都不想被监视吧。

  不行不行,纠结这些东西,头又要开始痛了。

  樱井翔,带着这几天来最差的心情,和平的度过了这一天的上午。

  没有办法,既然找不出袭击犯的话,只能自己先出手,去剩下的几个人那里旁敲侧击的打听一下昨天晚上那个时候他们分别都在干什么。

  打听不在场证明——这是刑警电视剧里最基本也是最没有用的手段。

  现在的话,没有别的路径可以走只能用老土的办法。

  叹了口气,樱井敲了两下离他最近的房门。

  “大野桑,请开一下门,是我…”

  可能的话,想在今天之内把这件事完结掉…

  能行的吧~

————TBC————

评论(11)
热度(55)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