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刺杀Landlord<3>

明天打工,后天也打工。

提前憋点出来!

放心,樱井翔他不会有事的,他是主角知道吗!

===============================

**

  大野智。

  吃完晚饭就去准备上课要用的内容了,完成了准备后甚至还顺手画了一副涂鸦。

  他似乎对樱井没有什么戒备的样子,把昨天晚上干的事情从头到尾说的清清楚楚,就差标上具体时间,几点干了什么了。

  相叶雅纪。

  在房间里看前几天租的电影。中途出过一次房间拿饮料,碰到了整理完桌子的二宫和也,两人一起关了客厅的大灯后各自回了自己房间。

  只是坐在相叶那里不到15分钟,就被推荐了好几遍,他昨天看的电影有多么好看。他可能是真的想让别人也看看自己的品味。

  二宫和也。

  为了打完上周买的PS游戏的最终boss,收拾完桌子后,就一直在房间里打游戏。没有等樱井继续说下去,他就拿出了昨天的游戏记录来炫耀。

  看来真的是非常难打的boss战呢,他搞不好已经在各种SNS平台上炫耀过了。

  松本润。

  吃完饭后去外面散了会儿步,顺便去便利店买了第二天可以当早饭吃的东西,回来后客厅的大灯是关着的,他也没有开灯,直接摸黑回了自己房间。

  ……

  完美。

  每一个人都很完美,每一个人都有几乎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往细了想,大野智的画可以不是昨天画的,相叶雅纪的电影也可以不是昨天看的,二宫和也的游戏,应该确实是昨天打的,松本润也可能没有去便利店。

  每一个人又都没有不在场证明。

  用了那么长的时间,只觉得自己做了没有意义的事情。

  还有比这更尴尬的局面吗。

  而且他刚刚这么有意无意的去打听他们的行动,袭击犯够聪明的话,一定已经听出自己在调查他了。

  相比起毫无收获的自己,藏在那四个人中间的袭击犯可真是占尽了天机,现在搞不好还在背后嘲笑他。

  樱井翔看起来脑子很好的样子,实际上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气死人了…!”

  “什么?”

  突然出现在他背后的声音,吓得他差点把眼前的水打翻。

  “哦,是你啊,不要突然吓人啊。”

  是松本润,鼻梁上架着副只有在家里才会戴的黑框眼镜,叉着腰站在厨房的入口处。

  “你说什么呢,在别人喝牛奶的时候,突然大声说什么‘气死人了’我这边才被你吓死了好吧。”手里拿着剩下的半杯牛奶坐到了樱井的对面“我就觉得你今天有些奇怪,发生什么了?”

  “不,是…”手开始不自觉的摆弄手机,就算松本润有漂亮的脸蛋,现在也不能把具体情况告诉他“工作上的问题。啊,真的很麻烦,弄得我都没法好好睡觉。”

  才怪。

  不过松本倒是很轻易就相信了这些,被对面说了工作上的事情,他也不能多追究。

  “所以昨天才梦游的吗?”

  梦游?

  “嘛,可能是这样。”

  顺着他的思路讲了下去,松本认为他那是梦游。

  在梦里发现客厅的灯没有关,所以跑出来关灯,结果就睡在了那里。

  倒是个不错的借口。

  到底是堆积了多少工作压力才能引发梦游啊。

  “我说啊,我对樱井君你的工作不是太了解,还是不要太拼命比较好?身体比工作重要一百倍呢。”

  一下子就被当红模特安慰了。

  下次还有杂志采访的话,希望编辑给他加上‘松本君,私下是非常温柔的人。’

  “是是,我知道了,松本君也辛苦了。”收起手机,他摆了摆手“我会注意的,希望问题能够尽快解决啊~”

  “嗯,加油!”一口喝完了剩下的全部牛奶,松本去厨房冲洗了马克杯“我去看明天的日程安排了,你早点休息。有事的话,不一定找我们,你可以找相叶君说说?”

  “为什么是相叶君?”

  确实,相叶看起来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

  “没有,你们不是平时关系很好嘛~”耸了耸肩,松本一溜烟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去找相叶雅纪啊,总觉得会被他摁着看他喜欢的电影…

  相叶没事的时候基本都在看租来的碟片吧。

  想了这么多还没有进展,肚子倒是饿了。

  记得冰箱里还有前些日子五个人都休息时,一起做的饭团,再不吃完也要过期了。

  拿出用保鲜膜包着的小盒子,里面正正好好还剩一个。

  剩下四个人平时也拿着吃了的样子。

  五个大男人一起做饭团的画面是挺奇怪的,不过反正也没有外人,大家一起乐在其中,现在想想这个画面何其珍贵。

  一天不找出袭击犯,就一天没法回到以前的日子…

  “唔…什么东西……”

  嚼在嘴里的东西除了米饭明显感觉到了什么不一样的触感。

  脑袋里响过的危险讯号,让他下意识的把嘴里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

  在白色的米饭中间混着细长的银色物体。

  “针…吗?”

  什么什么?

  如果刚才一大口吃下去不仔细嚼的话……

  背后窜上来的恶寒让他打了个寒颤。

  这如果不是故意的话,是不是也太巧了点…………

————TBC————

评论(17)
热度(52)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