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刺杀Landlord<4>

我最近真的好懒啊。

相叶线感情突然进展x1

============================

**

  一直这么下去一定是不行的。

  会死,绝对会死。

  即使无法解释,他也绝对不相信这是只是偶然。

  世上怎么可能有一根针正好放在自己吃的最后一个饭团里。就算有,也不该在现在这个时间段出现。

  饭团的米是他自己和相叶一起买的。饭也是他自己煮的,到这里为止都不会有什么问题。做饭团的时候是五个人一起在客厅做的。

  当时电视里还在播放一个有名的音乐节目,做饭团的同时大家也有一半的注意力是在电视上,万一搞什么小动作,所有人都是有机会的。

  不过那样真的可行吗?

  在其中任意一个饭团里塞了针,让这个饭团正好被樱井吃到。

  这是得有多好的运气才能完成到最后一步,中间混在一起被别人吃了怎么办。

  又或者说是偶然,不小心掉进去…

  哪里的哪个男人会随身带着缝衣服的针,然后一不小心再正好在做饭团的时候掉下去。

  “不可能…”

  无论怎么实施都有不安定性存在。

  这难道真的就是巧合,碰巧他樱井翔今天吃到了这么一个里面藏了针的饭团。

  开什么国际大玩笑!那不就是老天要他死的意思!正好!有人那么想让自己死,反而有一点激发出了人的求生意志。

  不能死。

  既然这样,不管什么都要抵抗给他看!

  ‘滋滋’

  规律的震动声打断了他混乱的思路。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LINE的私聊画面。

  「小翔,今天晚上也有打工,给我留个门吧(合掌)」

  发信人是相叶雅纪,每当他有夜间打工的时候,他都会和樱井说一声,让樱井不要把大门锁死。

  知道了知道了…

  刚想这么敷衍的输入这点文字,在按下发送的前一刻,樱井又连点了好几下消除键。

  「把你打工的店地址给我下。」

  发送。

  今天的晚饭就去楼下的家庭餐馆吃。

  那之后,临时决定去相叶雅纪打工的酒吧消耗一下时间。

  就算待在家里感觉气氛也怪怪的,其他三个人是没什么,感到坐立不安的只有他自己。还不如出门透透气。

  就按松本所说的,没事去找找相叶,心情会好一点。

  而且,万一相叶是袭击犯,他也没可能在外面对自己动手。

  太讽刺了,最危险的地方反而变成了自己家里吗。

  顺着相叶给的地址过去,酒吧位于大手町一带招牌不怎么显眼,但从楼梯走下去就又是一番新的天地。

  面积不算大,灯光调得比较昏暗,客人似乎也并不是很多,是一家很适合安安静静的待着的小酒吧。

  柜台内的酒保有两名。

  其中之一,就是相叶雅纪。

  和在家时或是在宠物店上班时完全不同。一头松软的,有时看起来乱七八糟的头发,被仔细的set了一下。

  脖子那里打着工整的领结。

  看起来仿佛是一个和相叶长得很像的其他人。

  “等你很久了!”放下了手里的正在坐的事,相叶向他挥了挥手,活力十足的样子,这才总算让人反应过来,这确实是相叶雅纪啊。

  樱井挑了吧台最角落的位置坐下。

  还没有开口点单,一杯飘着淡淡的咖啡香味的酒就被递到了眼前。

  “这是给小翔调的卡路尔牛奶!”

  咖啡甜酒和牛奶混合的鸡尾酒。因为甜美的口味一度很受女性的欢迎。

  “我还以为你一定会给我调很辣的那种呢~”抬起头,正对上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睛。

  “小翔现在的心情,如果喝烈酒的话很快就会喝醉的吧。”

冲洗完调酒壶,把他擦洗完放在了一边,相叶一只手撑着下巴,凑到了樱井的面前。好在客人不是很多,他这样偷懒,也不会被人说闲话。

“嗯?你怎么知道的?”心里一瞬间慌了一下神,樱井还是故作镇定的抿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色液体。

“调酒师可是读心的魔法师…啊,你相信了?”

台词还只说到一半,见樱井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相叶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喂,你到底要说什么啊!”亏他还认真的听了相叶说的那么多废话,樱井只觉得自己脸都要发烫了。

“不逗你了,是松本君告诉我的。”他看了一眼手机又放回口袋里“说小翔最近似乎发生了什么事,一直心神不宁的样子。”

“真多事…”小声抱怨了一句,心里倒觉得舒服了一点“确实是有点头疼的事情啊,不过应该能解决的吧。”

“不能说吗?”见他没打算说下去,相叶也没打算追问。

“没事,不是需要你们关心的事情。”

“那就算了,你准备一会儿什么时候回去?”

“等你下班吧…”

点了一支烟,樱井眼看着相叶脸上的表情变得越来越夸张。

“我要凌晨三点才下班!”

“这我当然知道!”

只是待在这里比待在家里要舒服,听起来有些勉强,还是不要说了。

“HO~”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相叶马上就被别的顾客叫了过去“嘛,小翔就待到自己喜欢为止吧。”

暂时忘掉了袭击犯的事,耳边被酒吧特有的蓝调爵士乐包围,难怪会说酒吧是能够麻痹神经的地方,一旦放松下来只觉得犯困。

「想睡的话就睡吧……」

啊,只休息一会儿的话没有问题吧~

把轻薄的毛毯盖到樱井的身上,相叶收走了他面前的玻璃杯。趁着客人不多,顺手关掉了他头顶的那一盏灯。

 ——————TBC——————

评论(16)
热度(40)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