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刺杀Landlord<6>

啊啊啊,精神污染啊!大概是里唯一喜欢的一个角色死了,竹神的心态真的崩了QAQQQQQ

为什么我喜欢一个幽灵,也能便当啊。觉得心里的明灯消失了,真的悲痛欲绝呜啊啊啊啊啊!

咳咳,下章高能!(希望不是个Flag)

我觉得接下来几乎全是高能,按我脑子想到来看。

樱井翔的避难生活,以及相叶雅纪的大冒险start——!

===================================

**

  不知道在这种时候该说些什么。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着。

  把事情的原委从头到底和相叶说了之后,气氛就陷入了意外的僵局。

  说实话,看相叶的反应,很难看出他究竟有没有理解樱井所说的状况,从大约5分钟前开始就一直双手抱胸的,紧紧盯着樱井给他看的A4纸。

  “那个…就算你一直盯着它看…”实在等不下去,樱井只能出声打断它。

  也不会看出什么线索的哦。

  “唔……我知道嗯,只不过……”终于将视线移回到了樱井的身上,相叶似乎还不放弃的样子“到底是谁啊?这是对我有什么误解吗?”

  不,不是误解不误解的问题。

  樱井觉得有些头疼。

  “你真的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吗!下一个在睡眠中被砸死的可能是你啊!”摸了摸自己的后脑,被钝器击打的部位还在隐隐作痛“真是没法交流!”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小翔你先不要发火。”咬紧了下唇,不知所措的样子像极了被逼到死角的动物“也就是说,你觉得做这些事的人就在剩下三个人之间,但是现在完全不知道是谁。”

  “就是这样,你不是明白的嘛!”

  “也就是待在这里很危险。”

  也就是……

  “你想说什么啊,这可是我家啊,难不成我要提着行李搬家嘛,开什么玩笑~”这么想来也是非常火大,明明他才是房主,现在却有一种要被赶走的感觉。

  “不是不是,小翔你被吓傻了吧,我觉得可以暂时躲到外面去一下?不那么明显的…”眼底泛着光芒,相叶几步爬到他眼前。

  “哈?”

  “我有一个可以住的地方!”

  看相叶那么兴奋,还以为能有什么好主意,然而等樱井被带到了所谓可以住的地方后,他才真正意识到。

  对相叶雅纪抱有过多期待的自己是多么愚蠢。

  相叶所说的‘避难所’就是相叶所工作的酒吧的二楼,有一间小小的休息室,里面基本的生活条件还是具备的,走出房间就有卫生间和淋浴室。

  总而言之,像是个廉价的商务旅馆。

  “也不是不能住,不过……”在脑内简单的规划了一下,勉强可行的样子“要怎么解释,我最近不回去啊。”

  “出差!”想都没有想,脱口而出的回答“外企出差不是很常见嘛,你就带一点行李住在这里一阵子。”

  可行是可行,然而也并不是长久之计。

  “等等,那你呢?”

  “我还是尽量保持和原来一样?两个人一起消失太可疑了。”说得轻描淡写,相叶吸了吸鼻子“不要摆出这种脸啦,还不确定是不是剩下三个人呢,我正好可以回去帮你打探一下。”

  “……”

  给别人想好了临时的解决方案,却完全没有想自己的方案。

  仅仅用好人两个字也不足以概括相叶了吧。

  放在游戏里就像是完全不穿装备,直接空手上战场一样的送死玩家。

  可惜的是,真的是在游戏里,樱井还能调侃他几句,现实远没有那么简单,他实在做不到把让相叶一个人回去替他当盾牌,而他一个人在这里享清闲。

  “喂喂,为什么被你看着有一种要去前线的士兵的感觉啊!”轻轻的拍了下无意识间表情似乎变得非常伤感的人,相叶还是和平时一样笑了起来“不会有问题的,如果碰到事情了,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你?”

  笨蛋,有人真要袭击你,哪有给你打电话的时间。

  最终没有把这句吐槽说出来。

  不可思议的是,相叶身上总有能让人安定下来的力量。

  只要他说没问题的话,那一定没有问题。

  从之前开始就是这样。

  做料理做的战战兢兢,眼看就要失败了,他还是会说着‘没问题的’然后端出一份比较完美的作品。

  想必就是这种特有的气质能让有灵性的动物感知到,并顺从于他。

  在酒吧当调酒师也是一个道理,微笑着调酒的样子,不像别的调酒师一样会给人距离感,不如说,反而会让人想要和他聊聊天,倾诉点什么。

  樱井也不是迷信的人,他不会相信世上有魔法或是什么玄学。

  只不过是相叶雅纪身上存在着那些给人印象深刻的潜力与能量,让他觉得或许可以在他身上赌一把。

  “输给你了~”

  决定放弃与他的辩驳,反正就算和他争论也不会有结果。

  参照了相叶的计划,回家简单的收拾了一些行李,在晚饭的时候和一起同住的大野,二宫,松本说了要出一阵子差的事。

  谁也没有表现出怀疑的样子。

  当天晚上他就搭了电车一趟来回把行李运到了相叶所工作的酒吧楼上。

  也不知道相叶是使了什么神力,让那里的经营者同意樱井住在那里。反正结果就是从笑嘻嘻的他那里拿到了休息室的钥匙和在那里住下来的权利。

  这可能才真的是所谓,有家不敢回的紧急状况。

  不得不说,甚至他还在某种意义上为了自己牺牲了相叶雅纪。

  等这件事过去后,绝对…

  回过神来才发现他并不知道相叶喜欢什么。

  非要说的话,是看电影?

  嗯,就这样,绝对请相叶看一整年的电影!

  没问题的,相叶雅纪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不断重复的自我安慰着,樱井抑制住自己稍稍加快了速度的心跳。

  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TBC——————

评论(23)
热度(39)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