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もうそう♥えくすぷれす

妄想正在 暴走就像 特快列车呐

想要乘上它 现在 就要去见你呀

解释什么的 理由什么的 麻烦死了啊

因为是命运 所以就没办法了嘛

倘若无法让这份 恋情开出花

那就让它永远不醒沉睡下去吗

什么也不想知道 闭上眼睛吧

还是可爱地许了愿在星光之下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不要了也罢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太没道理啦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这份感情 只有这份感情 我不明白呐

大家有够随便 实在 太武断了呀

虽然不知道 却假装知道 这么简单啊

就这样死心吧 但又太可惜了嘛

倘若无法让这束 梦想发出芽

那就让它永远不醒沉睡下去吗

什么也不想知道 闭上眼睛吧

还是可爱地许了愿在星光之下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不要了也罢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太没道理啦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倘若无法让这份 恋情开出花

那就让它永远不醒沉睡下去吗

什么也不想知道 闭上眼睛吧

还是可爱地许了愿在星光之下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不要了也罢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若不能如我所愿的话

这世界就太没道理啦

想要的唯一东西是那

全部 全部 全部 全部


评论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