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因为这次千叶之旅是一个人去的,所以我说,超撒鼻息啊~~什么的。

有GN,就算愿意以后和我去。

其实,超级感动。。。

说实话,那边的风景和两位先生去的时候,已经变了很多了,但是站在那片海边上,想想一路上那么艰难,那么远。

我还是来到了这里~

真的会莫名的,考虑很多……

以后要是有GN愿意,我想只去千叶,一个礼拜。

千叶一定是个人情味超浓,大家都超可爱的地方。

爱拔的“俺の千葉”

一点都没有让我失望。

说了那么多废话,还是放个图吧(ง•̀◇•́)ง


评论(28)
热度(32)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