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RASHI——Japonism 大阪场的个人repo

基本个人视角,含剧透【误

======================================================================

Repo by 竹神

  其实已经过去了两天,我终于在学校的宿舍坐定了,可以来写repo了。

  28号早上逛逛商场围观排物贩的人人人从从人人人,就到了中午,总之下午空着也是空着,先去了樱井神社和二宫神社玩了一圈(一大圈)结果到了17点35分还没到大阪市………………【其实我的内心当时是懵逼的】

  

  

  

  还好阪神电车十分给力,让我在17点55分到达了阪蛋门口,奔了进去。

  进去刚刚坐下,点了手灯,就开始了。

  我的座位是arena F9靠近移动舞台的座位,离中央舞台还有点小远,不过花车福利就很多了。【具体请看图

  

  

  

  开场放了动画,和Japonism的主题一样的和风,DVD应该会有,敬请期待w第一首就是Sakura,从主舞台正中央走出来的五个人,虽然有点远,但还是抵挡不住的心跳180!

  之后处于‘啊啊啊——’的失忆状态,直到五个人,分为山组,和风组去了两个移动舞台。山组的在旁边,而风组的,就在我正前方,作为绿担,po主觉得自己心跳要破200了,爱拔酱在中间,nino在右,J在左,三个人从正前方开始,爱拔一直转来转去,对着下面的姑娘挥手打招呼,然后到我头顶上,再到我背后一点点的距离,这里po主并没有拿到饭撒,不过看到拔哥的褶子真的有那——么多,人真的有那么高挑那么瘦,就觉得这样也很好了!在1米内的范围内看到拔哥了!

  之后的五个人名言环节也在我的位子的斜上方,第一次被翔哥哥关照“下面的观众,调子如何?”于是就拼命的喊了“Ye——!!”

  SA又互摸屁股,你们哪天能不摸屁股吗【手动再见】要摸回去摸啊,同事的屁股特好摸是吧hhhhhhhh翔哥哥真是不摸同事不舒服。

  想了想很多细节都不记得了,光顾着喊和唱了。

  就记得GUTS的时候,润智又抱了一团,弟弟抓着智智的手做了挥棒的动作。

  Nino第一个solo,白衣服,白袜子,黑皮鞋,跳着小踢踏舞就来了,大屏幕上是一个像游戏机一样的画面,感觉比较像跳舞机吧,nino一边唱一边就踩那个投影,很有二大大的风格hhhh最后唱完了出评价的时候还有三个Bad,可爱疯!

  立马接上了就是弟弟的solo,躺在沙发上出场,感觉基本剧情就是弟弟在被人追杀,一路跑酷,从二楼跳下来,在舞台上飞奔而过,感觉就是,真的特别拼,特别怕他摔,难怪要喝营养液,最后以躺回沙发收场。

  MC的时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心塞的时候,翔哥哥和弟弟说了anti的事情,我真的听完回去后觉得这段心塞哭,当时没认真听,我的锅【手动再见】,弟弟真的是一边开玩笑一边就带过了这个话题,还和拔哥和智智一起演自黑小剧场QvQ这么可爱的人,anti到底是为什么要伤害他QAQ

  不过说到弟弟,这次的绝好调超手灯,不是场内Wifi控制的嘛,估计着有的GN进去后没有调试,还有人带了以前的手灯,控制时,本来应该是全场灭掉的时候,还是有好多星星点点的灯光,弟弟在mc的时候就说,“你们该不会是有人忘了调手灯吧,忘记的话现在调试也可以啊~”我就想到了,弟弟努力的修复了手灯的BUG,以为终于能统一了,结果完全统一不了,处女座的内心是崩溃的啊hhhhhhhh

  好吧这只是小笑点。

  Mc时拔哥依然在讲冷谜题,周围全在笑,然而我真的GET不到点啊,第一次觉得有了代沟…

  下半场,开场就是日本よいとこ摩诃不思议那首,空翻依然给力!虽然被人挡住了,没看清。

  紧接着君への想い,一片安静的氛围之后,翔哥哥就开始solo了,从主舞台二楼登场,红西装,黑领带,踩着鼓点,一连串动作都流畅的不像话,红苏的心要爆炸!中途从二楼下来,撸着刘海大步走到主舞台,西装下摆被风吹起来,我觉得用苏都不足以形容这个男人了orz

  今年和去年一样,S的solo之后,马上接上A的画风突变的solo,大屏幕一开始放出了Disco Star的的照片,之后立马被Mr.FUNK的照片代替了,拔哥真是无论在歌词里还是在画面上都把去年的自己给一脚踩死了2333333,这和我的应援扇子的主题重合了hhhhhh看得笑死,从舞台右边,抓着热气球出场,飞到中央舞台,唯一和去年没变的是,Mr.FUNK也是邪教(把Disco Star教的信徒都骗走的邪教233),中间又是有一段全场一起喊“Mr.FUNK——!Mr.FUNK——!”然后爱拔酱从热气球上下来,在一群staff和Jr的簇拥下换衣服,看到staff三个人围上去,用最快的动作给拔哥捏肩,按摩手臂肌肉,然后给他套衣服,看着觉得挺玻璃心的QAQ,这个真的是辛苦了,唱最后一段的时候,他在半空完成了空中的空翻,被白色的布条缠着,人倒立过来,我心都要跳出来了!看到的一瞬间真的特别慌,还好拔哥顺利完成了这一串动作,下场前还喊了“我的名字叫什么?!”全场一起“Mr.FUNK——!”

  Solo结束后,就是出过视频教程的FUNKY了,松本润出场喊“大家一起跳吧!”五个人分别分五个角,站到升降舞台上,带大家跳FUNKY,我这边是翔哥哥和弟弟,拔哥在很远很远的地方orz不过看到他戴了牛仔帽ww,翔哥哥是鸭舌帽红衣服,不过说实话,因为这个升降舞台实在太高了,可能一阶和二阶的人看得都会比较清楚,我这里完全看不清,所以就跟着大屏幕跳了,跳的乱七八糟hhhhh

  之后是Bolero!他们唱,然后我们喊“ero~!”这首,我记得有Nino的小花车,从我们这个Block旁边滑过去,穿着牛仔裤,近看也很年轻【x

  Bolero!后就是po主最期待的大野智的solo了,戴着面具撑着和伞,一身和服登场,开场感觉简直是在变魔术,阿智从主舞台上一下子消失,两秒后出现在二楼舞台,之后同样的手法,回到一楼【手法至今我还没想通,除了替身想不出别的orz】好长一段表演后,脱下了和服【对,并不是整首歌都穿了那个和服】里面是黑色外套,红色衬衣,开始唱。具体请看DVD,智智的舞蹈动作用语言无法形容。

  过场一段和风的演奏,五人穿和服撑着和伞再次登场,就是生写里大家都很喜欢的那套和服【微笑】这里不得不吐槽的是,这套和服的好看,也仅仅限于静态了,生写好看,然而它的舞台效果实在hhhhhhh,本来以为穿这衣服怎么说也是唱三日月,结果他们居然唱Japonesque,那个舞一看就动作幅度很大,然而穿着和服都没法做大动作,就看到五团东西在那里扭啊扭,我和基友真的是一边笑一边看完了这首歌,真的是服装师的判断失误啊hhhhhhh,这和服太辜负我的期望了hhhhhhh

  接后,心之空,到这里的时候总觉得音响出了点啥问题,伴奏时响时轻,好在没有影响他们发挥。

  新歌唱完后就是sunrise日本和believe,这次的believe真的是给我留下了太深的印象,五个人分了三个大移动舞台,believe开始的时候先花车,翔哥哥路过我们这里,给了领导式的凑过来挥手的饭撒,然后扭头的一瞬,斜了我们这边一眼,真的攻的没我,简直抖M之魂都要爆发了,视线似乎有一秒对上,啊啊啊,翔哥哥上我【躺平】翔哥哥走后,弟弟的移动舞台就从正面过来了,我们简直要喊疯了,就一直喊“Matsumoto桑!Matsumoto桑!Matsumoto桑!”这时弟弟的移动舞台降下来,就在眼前,特别近!!跑过来给我们打招呼,竖拇指,真的又可爱,又帅又天使!我已经被弟弟圈饭圈成紫苏了,头毛棕色的看起来很软,一秒爱上弟弟。

  唱完believe基本就到发言环节了吧,那个也在我斜上方的升降舞台上进行,离的还是比较近,于是我拿了望远镜偷看他们的表情【够】因为距离近,拿望远镜真的能看到表情特写hhh,翔哥哥摘耳麦,理刘海,吸鼻子,揉眼睛,这种小动作,都能看见,苏的我……【翔哥哥上我】

  拔哥又在和竹马讲悄悄话,弟弟真的一直没站直23333,阿智说自己34岁时还觉得自己很年轻,35岁就是欧几桑了hhh胡说,你明明5岁!

  在阴影处,Nino有蹲下去喝水,然后就一下子站起来没站稳,又坐下去了,然后才慢慢站起来,最近还是太累了吧,二大大好好休息啊QvQ

  发言结束后再唱了首慢歌【忘了啥歌】五个人就下场了,准备安可,全场一起喊ARASHI,大概喊了5分钟左右。

  安可开始。

  穿了T的那件,唱了JAL的CM曲貌似。

  之后是Love so sweet,在这首歌,在po主的身高优势和不懈努力下对着移动中的拔哥狂指扇子终于赢得拔哥回眸一笑,招了招手。这才是真正圆满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体验了一次在利达的领唱中和4万5000人一起合唱A.RA.SHI,五个人介绍乐队和Jr,回到主舞台,慢慢下降,退场。

  最后弟弟单手比了个V字,又凭借着身高优势,最后一个消失在舞台。

  全场下来除了二大大一次都没理我外,其他4个人的饭撒基本都有拿到,利达有指到我,翔哥哥前面说到了,拔哥有也仅有一次的饭撒也拿到了,弟弟的天使级别的饭撒也拿到了,总得来说是算比较圆满的了吧,二大大,我以后一定贴福泽谕吉给你看2333333

  说是以后,下一次能来看con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在大阪的这几天真的是没怎么睡觉每天都在尽全力嗨,这也跟我家里出了点事有关吧,其实心情一直比较沉重,所以这次赶上了时机,见到了生人,虽然为了这个座位真是砸了好多好多钱,但是一点也不后悔,ARASHI是赛高的ARASHI!有机会有条件一定还来看你们,嗯,说定了!

  听到五个人说“谢谢你们来看我们”的时候我真的是觉得,谢谢你们才对!在这个红叶银杏满天飞舞的美丽的季节,让我遇见了最美丽,最闪耀的你们!

  一生应援是一定的!

  Anti让她们安静的去死就好了,嗯!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大好きです!



  



评论(7)
热度(51)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