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写给你——相叶雅纪33岁生日快乐

  说真我现在不知道应该以什么心情来写这个。

  从这礼拜开始就尽发生不好的事情,家里的,学校里的,各种各样的,心塞的让人想吐。

  但是在这个日子的来临之际,我也只能说,为了拔哥我也要忍着。

  我对他的喜欢,应该比起那些十几年的饭来说真的差了不是一点点。我也还记得我刚入坑的时候,五个人里唯独记不住他的脸。

  这也算是阴差阳错吧,为了消费时间,我在那一年看了调酒师,说我是因为佐佐仓溜才成为绿担的也不为过。

  我现在还很感激这个契机,我记得我妈妈之前也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么一个看起来老气,明明只是一般般的人。

  我也答不上来。

  “大概是笑起来很好看?”

  现在想想,他的笑容可能的确是有着治愈一切的能力。

  这里只是小小的猜想,我觉得拔哥私底下并不是那么爱笑的人,人都有烦恼,有烦的不得了的时候,就像我现在。

  可在大家面前的拔哥,永远都是在笑的。

  见到了拔哥生人的时候也是。

  啊,世界上真的有笑得那么拼命,那么灿烂的人。

  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说的’不一定是因为开心才笑,是因为笑了才能开心。‘

  所以我才能每天坚持下去,我不知道明天还会发生什么。明天的我可能会更加生气,更加难过。

  在这种四面临敌的状态下,只有看着纸片上的,视频里的,手机里的拔哥,心情才能稍微平复一些,才能想着’为了再站到你的身边,还能再努力一点。‘

  现在的你在为东蛋的公演拼命练习吧,而我却在学校里一个人生闷气。这么想想,会觉得自己也蛮蠢的。

  今年去了千叶,一个人去的,走在这个养育你的土地上,呼吸着那里的空气,我也会像个傻子一样,一个人兴奋。

  今年也快要结束了,明年的自己不知道会变成怎么样,只希望你永远不要变。觉得累了的话,可以不用勉强自己笑。也不要太勉强自己工作了,放松一点,稍微长点肉也好啊~

  未来也许还有机会见你,也许再也没有了。

  但你永远是我的宝物,还有你的同事们。
   还是那句话,只要这个世界还有你存在,我就姑且相信这个世界还是美好的。

  还有很多想说的,现在却什么都说不出了,每天想着拔哥和sho酱,我都要找不到对象了啦ww【虽然不找也没关系】

  提早一点点祝你33岁生日快乐啦~

  然后,谢谢,我还不会输。

  33岁了也不要老被翔哥哥摸屁股了,你应该去摸他屁股【x

  最后,虽然我爱翔哥哥,可是我真的是绿担,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QvQ

  不好意思,占了Tag说了一堆莫名其妙的。





评论
热度(16)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