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0>(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我来啦!

因为这个脑洞比较大,所以先补这个脑洞www

深夜发文,希望有人理我嘿嘿嘿~

应该不会很长x【flag】

每天都觉得小太阳和腹黑医生真是太可爱了,忍不住就动手了w

喜欢的话就来个小红心吧,顺便祝自己明天面试成功yeah~

============================================

世间有许多无理的职业。他们忙忙碌碌,甚至到了节假日都没有办法像正常人一样休息。举例说明,比如医生。

  世上也有许多假期比普通人更多的职业,在工薪阶层挎着包赶着去上班的时间,他们可以安心的给自己放个小假。举例说明,比如教师。

  生活状态截然不同的两种职业,同时在这世界上运作着。

  然而世界上就是有的人不喜欢珍惜悠闲的时光,即使放了假,也时刻不忘折腾自己。

  ‘哔哔’

  电子体温计的响声。

  像是在那一刻给人判了死刑。

  “啊呀,不好了不好了!”田中老师拿着温度计大喊着,瞬间引来了一大群女老师的围观“太阳せんせい,你还是去下医院比较好啊!这都39℃了,快开学了,你准备就这副脸去见那些可爱的孩子们?”

  “是啊是啊,园长不是一直有去过一家口碑很好的医院嘛,你也快去那里看下!”

  一群女人七嘴八舌,咋咋呼呼的可算是手忙脚乱的帮他理好了背包,整理好病历卡,塞到他手里。然后一口气将他‘赶’出了宿舍大门。

  “可别传染给我们!”

  “还以为笨蛋是不会感冒的呢,看来不对呢…”

  “ねね、、今天晚饭吃什么?”

  ……

  才不到几秒钟,门里的对话就仿佛已经完全跑偏去了别的话题。

  就留铃木太阳一个人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手里所谓的那家有园长老师推荐的医院的地址。

  “帝都大学高尖端医疗中心?”

  一听就有和普通医院不一样的感觉。

  只是发个烧应该没有去这种地方的必要…

  “あ-------!も!”

  好在地理位置离得近,不然没人送,太阳只能怀疑自己能不能坚持到医院。比起找一些其他的xx病院,现在在太阳的脑海里,这家名字听起来高大上的医疗中心变成了不二之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暑假的缘故,偌大的医院大厅里人来人往,看起来还是很忙绿。等到护士小姐叫到他的名字,他都险些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直接昏睡过去。

  “铃木太阳さん——!在吗?”

  “在在在!”揉了揉眼看清了向他招手的护士的所在方位,抱起包,跑了过去。

  诊疗室里坐着一个清瘦的男人,黑色的头发,脖颈间挂着听诊器。脸看起来还算年轻,眼神却又让人觉得十分老练,最关键的是……

  是作为一个医生,这个时候,他手里拿着的,却是,一个看起来烘培的很细致的菠萝包?

  这是不是自己发烧发晕了所以有错觉了?

  使劲揉了揉眼睛,再睁开,那人还是淡定的嚼着菠萝面包,眼里开始溢上了笑意。

  “铃木さん?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对自己的怪异举动毫不在意。

  与其说是脸上…

  “没、没问题!”

  还是不要多嘴了,说不定奇怪的人都会意外的很有才华。

  这点在孩子身上也是一样,有些孩子虽然性格迥异,但那绝对不是将他们区别对待的理由。性格怪癖的孩子也一定有他特有的长处。

  这是铃木太阳一直坚信着的育儿之道。

  “那就开始吧~”把菠萝包一口塞到嘴里“是发热吗?有去护士那里量过体温吗?”

  “似乎…没有?”

  话音刚刚落下,一支散发着酒精味的温度计就被递到了眼前,男医生用眼神示意他,就在这里量。

  “那我也顺便帮你做一下基础检查,把衣服掀起来!”他柔和的指示着。

  说起来,自己以前可讨厌去看医生了。

  每次都是欧几酱せんせい连哄带骗的,才带着还是小孩子的自己来到医院。

  毕竟医生都很可怕呐~

  “嗯。”点了点头,把温度计放进嘴里,太阳听话的卷起衣服下摆露出了清瘦匀称的胸腹。

  这个人,倒是不怎么可怕。

  有点冰凉的听诊器贴到了皮肤上,那个医生凑近了过来,仔细的听着来自他体内的声音。

  头发松松的,打理的很干净,比起医院的消毒水味,这个人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花香味。在这种紧张感满满的医院里,好似在一点一点消除病人的不安。

  ‘嘀嘀嘀、嘀嘀嘀’温度计发出了指示的声音,提醒着两人三分钟已经过去。

  听诊器也随之离开了他。

  “唔…拿来我看看。”直接从太阳的嘴里抽出体温计“39℃了呢,明明身体里面还是挺健康的~~”

  自言自语着,男医生打开了太阳的病历本,快速的写下了诊断书。

  “是不是因为太过疲劳了?现在也算是这种小疾病的高发季了。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才行呢。”

  说话时,那人看着自己,不知是不是因为发热的缘故,太阳只觉得被那双深色的眸子看着,整个人都要被吸进去了。

  “はいはい~”

  “那我给你开了点维生素和退热药哦,回去注意休息,如果一个星期还没好,就再来找我吧!”

  露出了明亮的微笑,他扶起太阳走出诊疗室,叫了个护士,低头和她说了两句,就把太阳全权拜托给了护士,转身消失在了那个属于他的诊疗室。

  好厉害的医生。

  以铃木太阳现在的思考能力他也只能想出这样的形容词。

  被护士一路扶着,走到了医院的门口。

  就当太阳垂着头,准备继续步行回家时,护士小姐的叫声让他停住了脚步。

  “铃木さん!请等一下!”

  回过头去,那里停着一辆不知什么时候叫来的出租车。

  “是波多野せんせい要求的,帮你叫出租车回去。”

  看吧,果然是好厉害的医生~~

  太阳回忆起了面对面时,望见的那个男医生的胸卡。

  是叫‘波多野卓巳’来着……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