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2>(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不行,忍不住想要做坏事!

可是还是要忍住!波多野森塞和我都应该忍住!!!

==========================================

  我快要死了吗?

  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记不清。

  只记得那股疼痛,像钻子一样的在肚子里。疼到无以复加!

  “这种程度是不会死的哦~”

  冷不防的回应打破了他还在云里雾里的状态。

  “啊?”从喉咙里发出单音节的声音,眼前的一切轮廓变得清晰起来。

  “所以说,这种小手术交给我就万事ok啦!铃木~太~阳さん!”

  看到了类似于主刀医生的人满脸笑意的杵在自己床边,(大概是故意的)还那样叫自己的名字。

  铃木太阳莫名的感觉到了一阵恶寒。

  虽然身体上的痛楚的确是消失了,很难想象这短短的几十分钟内,自己就被开肠破肚过一次。医学真是神奇的东西。

  等等,在那之前…
  抬起眼皮,看向病床边一席白衣的人。

  因为躺着所以没法准确的判断,应该是个身材高挑的人,至少比自己高,乌黑的头发,笑的时候眼角的笑纹都能数得出来。

  相似的画像在记忆里被调动着。

  “哦——你是那个叫taxi的医生!”

  毕竟那个时候也在生病中,能够一下回想到的只有出租车这件事。

  “被记住的只有taxi啊。”医生貌似很困扰的揉了揉太阳穴“嘛算了,我是你的主治医生,波多野卓巳,就叫我波多野せんせい也行。在你出院前,有什么状况都由我负责了,太阳さん~♪,有什么问题吗?”

  “有!”问题可大了,麻药还没完全消退,太阳依旧努力的做出举手的姿势。

  “请说。” 

  “请不要这样叫我的名字啦~~~”一上来就直呼名字,每次都还带着不同的语调,让别人听了也怪不好意思的。

  “好的,太阳ちゃん(小太阳)!”不留给他一分一秒的思考空余时间,波多野就一溜烟的溜出了病房,最后不忘探半个头出来交代“有什么状况就按床头的铃啊,我马上就过来!”

  然后是皮鞋噔噔噔的跑远的声音。

  “喂,你在耍我吗!”麻醉剂的作用让身体不能听话,更别说追出去“不准那样叫我啊!喂——!”

  说好的东京一流的大医院。

  里面的医生都是这么对待住院病人的?或者说现在流行这种趋势,只是他不知道?

  “不会吧…”望着窗外的蓝天开始自言自语“是我太落伍了么?”

  就是在这样不明不白的状态下,铃木太阳长达半个月的住院恢复时间就在这位‘让人难以理解’的医生的陪伴下拉开了序幕。

  这对太阳来说,也是灾难的开端。

  除了要经受每天的定期检查以外,最恐怖的是还要天天被一个长得还算英俊的医生天天‘骚扰’。大概已经到了让他想去投诉这家医院的地步。

  每天听到病房的门被打开,门口传来清爽的“哟!小太阳,定期检查来咯~”这样明媚到花儿都要开了的声音,太阳就有一股强烈的冲动,想要跳窗逃跑,可惜自己身在5楼,没有自信跳下去还能活命。

  “你不工作吗!”医生不是很忙嘛!

  “给你检查也是我的工作啊~♪”理直气壮。

  “啊啊啊————真是够了!”太阳别提有多羡慕别的病房的病人都有可爱的护士姐姐来做定期检查,只有他,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

  在医院待久了都有点想念蔷薇班里的小朋友们了,还有一个多星期才能出院,这休息的大好时期,他却只觉得度日如年。这也都是波多野医生的错。哼,就是这样!

  “别抱怨了,我也只是在做本职工作而已。啊,我买了唐纳滋的限定CUPCAKE,也买了小太阳的份,放在这里了哦。”

  哦对了对了,这个人还很喜欢吃甜食,喜欢到异常的地步。

  10次见到波多野,7次以上他一定拿着甜食。

  就这样也能做医生,不怕糖尿病么。

  太阳在心底翻着白眼,鼻尖却嗅到了那个印的花花绿绿可爱无比的塑料袋里散发的丝丝甜味。

  说起来这种画面,不应该出现在女子高中生之间么,什么互相交换高颜值又好吃的甜点的情报,然后手挽手一起放了学去吃。

  想象了一下自己和波多野手牵手去甜品店排队的摸样,太阳只想说一个字“呸。”

  “……嗯,快…快检查吧。”逃不了,只能希望早死早超生“不准做奇怪的事情,不然我就——就…”

  就怎么样,他自己也说不出。

  “我这还在工作时间,你在想什么呢,小太阳。”把挂在脖子间的听诊器戴起来,波多野又笑开了花“没想到你也满脑子都是工口的东西,人不可貌相啊~”

  “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嗯,气炸了,这个该死的无良医生。

  “好了好了,听话,把上衣卷起来~”搞定这种容易炸毛的小年轻,对波多野来说也是小事一桩。

  都已经20岁了,性格还像小孩子一样。

  是因为他是幼儿园老师的关系么。

  不,是天性吧~

  搬来椅子,坐到他身边。

  金色的头发被光线照成奶油一样的颜色,深的让人羡慕的双眼皮,和白皙的皮肤。

  无视爱炸毛这点,这个人也许真不知道自己看起来有多可爱。

  事实上就连爱生气这点也很可爱~

  在不出格的范围内使点坏,也是能被原谅的吧。

  ねえ、可愛い可愛いの太陽ちゃん。

评论
热度(69)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