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3>(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日更!m(_ _)m

欢迎收看‘波多野森塞的套路’

=========================================

  半个月能有多长呢,15天,每天睁眼闭眼15次就过去了的时间… 

  还有两天,坚持!铃木太阳!你要坚持,还有两天,你就不用见到那个恶魔了!

  把头牢牢的捂在被子里,幼儿园教师在黑暗中掰着手指。

  恶魔当然是指自己的担当医,波多野卓巳。

  他以前一定是没有遇到我这么好的老师,才长成了现在这种个性,等我出院了就投诉他,嗯,绝对!

  还没喊完口号,黑漆漆一片的视野就被日光照亮。

  呜啊,差点就要瞎了。

  用肩膀想都知道,这是今天份的定期检查。

  “早上好,小太阳,该起床了~~~”

  “不好不好!”缩起身子盘起腿,把枕头抱进怀里“今天又是什么!是要我陪你喝茶,还是陪你吃东西!还是在做什么奇怪的检查!尽管放马过来吧!”

  反正也只有两天了!该发生的都发生过了!太阳觉得自己已经可以进入无敌mode了。

  等到出院时,他猜自己都会去楼下放鞭炮欢呼。

  “嗯?你居然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进行到下一步…我真是没想到。”这次干脆什么都不准备,直接推了椅子滑倒铃木太阳的床边“你觉得我会对你做什么?”

  “……”

  糟了,高兴的太早了。

  做什么。

  这也只能往不好的地方想了,打住打住,虽然波多野很帅,但是,唔,已经做了那么多超出人的基本常识的事情了,再往下想往下想就只能…

  “嗯哼,一看就在想糟糕的事情。”托起腮紧盯着眼前人的表情。

  脸红的和苹果似的,这可比第一次看到时发39度高烧时看起来还要严重,脸上完全藏不住事。

  “没…没有。”发现了自己的窘态,太阳赶紧把脸埋进枕头里“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就连嗓门都低了八度。

  可爱透了~

  波多野仿佛能看到他耷拉下来的小耳朵,和不再晃动的尾巴。

  咳,这些都是妄想!

  不过铃木太阳确实像极了某种小动物。

  让人欲罢不能。

  “我是来工作的。”收回一脸嬉皮笑脸的表情,波多野坐直了身子“看你的样子恢复的很好,可以准时出院!”

  从胸口的口袋里抽出笔在太阳的病历簿上写上了一笔。

  “又出现了,秒变脸!”

  这是太阳私底下给波多野起的绰号。因为波多野每次在进来时都一脸不太正经的样子,可一旦开始工作脸变的比谁都快。

  果然是帝都大的医生。

  “说什么呢,我可是真的在担心作为病人的你。等你出院了,可不会再有我这么关心你的人了。”切回了平常的波多野“怎么样,只是这样是不是觉得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的确少了什么…

  “唔…”

  殊不知思路已经被波多野带偏到了可怕的领域。

  “既然已经快出院了,我们来交换邮件地址吧!”

  说干就干,波多野用一秒摸出自己的手机,再用一秒抢在太阳之前拿过了他的手机,在柔和的提示音响过后,屏幕上跳出了‘登录完成’的画面。

  “别擅自拿我的手机!”就算没什么秘密,也不想被波多野拿去。

  “这下我就有小太阳的邮件地址了~出了院也要记得给我发邮件啊!”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波多野起身走到了病房门口。“那么今天就这样,看吧,我没做你脑袋里想的事情。”

  赶在太阳喊出“啰嗦——”之前,关上门溜之大吉。

  怎么回事!

  打开联系人页面,看着刚刚登录进去的波多野的名字。方才波多野拿到邮件地址后一脸兴奋的表情又浮现在了眼前。

  他好像真的很高兴~

  到底是怎么了。

  从来没听说过哪个医院的主治医生天天这么围着病人转的。

  还是说因为是我…………

  妄想的大门一打开就怎么也关不拢。

  “不不不不不不,这不可能。”泄气似的趴到床上,把脸埋进被窝里。

  铃木太阳,你不要想太多,一定是因为波多野是个怪人而已。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

  自我催眠般的在脑中开启着小剧场。

  这一切也被还留在门外的波多野看在了眼里。

  差不多该成功了吧?

  看太阳这趋势现在肯定已经处于纠结的漩涡之中了。波多野快速的用手机键盘敲起了字。

  ‘高木せんせい!然后要怎么做!?’

  OK~发送!

  其实回办公室去当面问要更快一点。但是波多野怎么说也还是要脸的人,这种问题直接冲过去问,接下来的日子里绝对每天都要在橘せんせい的白眼下度过了。

于此同时,办公室内————

  高木淳二的手机定时收到了来自波多野的邮件。

  果然不出所料又是这方面的问题。

  他的确是说过,有什么恋爱烦恼都可以找自己商量。

  可没想到第一个真的来找他的却是波多野。这小子是走了什么桃花运了吗,每天都不见他有多少时间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办公室的。

  算了,多说无益,同事有难哪能不帮,帮自己的同事攻略对象也是他高木的任务之一。这要是成功了,不也就说明了他可以去当个恋爱大师了嘛。

  啧,像在帮波多野玩养成游戏的感觉。

  敲击按键,回复了他接下去可以做的事情。

  之后还不忘补上一句‘事成之后记得好好报答我!’

  “那是当然的!”合上手机,黑发的男医生离开了原地。

  如果真的能拿下那么可爱的小老师,请高木吃一年份的下午茶都没有关系。

  这很不合理,可它确实发生了。

  只用了短短的两个星期,29岁的波多野卓巳,就已经完全对自己的病人着迷的无法自拔了。

评论
热度(76)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