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4>(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在套路上越走越远了,然而今天还是没憋到我想写的那个部分啊啊啊啊啊!

下一章终于终于…咳。

我先开始动起来,你们先看着w

==========================================

  ………………

  “恭喜出院~”

  ………………

  面对着向自己道出祝福之语的人,铃木太阳只是怔怔的站着。

  事先说一句,他现在很高兴。

  发呆只是因为这份来自自己的担当医的出院礼实在,太过庞大了,也不对,不应该用这样的措辞。

  “诶,这是什么?”

  “送你的啊。”笑眯眯的波多野看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区别“不满意吗?”

  什么满不满意!

  有医生会在病人退院的时候送花???而且还是玫瑰花!一大捆的红玫瑰和一个看起来大概有5-6人份的大蛋糕。这早就超过医生的职务范围了,对吧!

  一般来说送这种类型的礼物,绝对还有下文。

  “波多野せんせい,你是不是还有什么想说的?”不应该只是一句‘恭喜出院’就结束了的事情吧。

  “没了。”否定用了一秒不到,连表情都没怎么变化。

  果然还是在耍我。

  没有等到期待的答案,就像胸口堵着一块砖根本无法释怀。

  “………我走了!”

  “等一下,给你叫了出租车,这么多东西你没有办法一个人拿回去吧。”

  “要你管,还不是因为你。”

  “嘛嘛,回去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再进医院啦~~”

  随手拦下了出租车,把他像什么玩具一样的塞进车子的后座,用最快的速度关上车门,隔着车窗向他挥挥手。

  “我也…我也不想再见到你这家伙了!”

  隔着玻璃,他觉得波多野应该也听的没有那么清楚,终于能够把这半个月来的积怨全部甩掉了。

  蛋糕就带回去和幼儿园的其他老师一起分了。

  至于玫瑰花。

  可以的话,他想直接扔到垃圾桶里。

  不过这样会因为没有分类,而给其他人添麻烦,心地善良的铃木太阳想了想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

  啊,这不是给自己添麻烦了嘛,这个,恶魔医生!

  “太阳せんせい回来了!”

  才刚踏出出租车的车厢,又像国宝一样被围住,从别的意义上来说,铃木太阳也是明星级的待遇。

  “我回来了————!”得在大家开口前拿到话语权“我带了蛋糕回来啦~”

  “这才对,你知道你不在的半个月,我们每个人轮流帮你上班多累嘛!”

  “幸好回来了,不然我们就要忙死了。”

  这里也和想象的一样,并不会有人对他说‘太阳せんせい好想你啊’这样的话。

  也对,那种偶像剧的剧情才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玫瑰花?”

  不知道是谁带头喊的一句,所有人的目光都齐刷刷的射向了太阳手里拿着一大束花。

  用蛋糕吸引大家注意力的作战计划失败。

  “这是……”完全找不出借口“我的医生送的。”

  就算如实说了,听起来也很可疑。

  “女医生?”

  “男的…”

  陷入了沉默。

  “啊呀,找借口也要找个好点的!”

  “不,我没有找借口。这是真的!”

  “我们也都知道你一定有自己的苦衷。”

  真的不是这样的!!谁都没有在听他解释。

  波多野到底在想什么,居然送这种会引人误会的礼物,除了要让自己难堪以外全然想不到别的目的。受够了受够了,幸好出院的及时,再也不用被那副恶魔的嘴脸捉弄了。

  上了楼,把花束随手扔在了房间的角落里,就逃命似的逃出了宿舍。

  难得出了院就自己去享受一番也未尝不可。

  丢下了一群高兴的分吃波多野送的蛋糕的女老师,在渐渐暗下的天色里,跑到了三个十字路口之外。

  那里有着相当于自己的秘密基地之称的甜品店,一直以来,有不想回去的时候,太阳就会一个人坐在这里面点一个芭菲吃上1、2个小时。

  顺带一说,这家店的香蕉巧克力芭菲真是芭菲里的殿堂级。不算甜食控的人,也能在吃过一次后就对这味道念念不忘。

  不如说想到这些,心情就会渐渐变得好起来了,太阳不得不相信食物有治愈人心的力量。

  “打扰了。”

  “打扰了~~♪”

  拉开店的拉门的同时,就有一个人和他一起挤进了店里。

  啊,这个轻浮的语调。

  “呀,刚出院就来吃东西,我送的蛋糕呢。”

  遇到了此刻最不想遇到的人,和自己一起到店里的人,正是在这半个月里让他受尽‘折磨’的波多野卓巳。

  现在逃跑是不是还来得及?

  “两位客人是认识的吗,不好意思了,我们现在只有一张空位了,不介意的话,能不能两位一起呢?”服务员大概是从波多野的神态上猜出的两人的关系。

  “不…”

  “哦哦,没关系,那就我们两个一桌吧。”波多野拍了拍太阳的肩一脸见到了老朋友的表情“可以吧,小太阳~”

  “……”

  翻了个白眼,没有任何人看到。

  本想要一个人逃到世外桃源来吃个东西放松一下,结局是变成了和现阶段最不想见到的人面对面的坐在一张小桌子上,一人眼前放着一个香气满溢的芭菲。

  “总觉得小太阳你在躲着我。”毫不介意的往嘴里送着奶油的只有波多野一个人“怎么了,再不吃就要化掉了。”

  “是是是。你怎么就突然从医院跑出来了!”

  还是那句话‘不用工作吗?’

  “今天可以稍微早点下班啊,一直听说这里的芭菲很好,就来了。”解释的头头是道,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像是假话。“不过居然能碰到你,这也算有缘分呢~~吃完这个再去喝一杯吗,我请你。”

  “……”逃避般的移开了目光。

  一秒都不能盯着那个人的眼睛看,会被吸进去。

  “啊咧?难道说是不会喝酒?”

  “谁说我不会!”只是没怎么喝过,也没有这样的机会罢了“去就去。”

  平时要照顾小朋友,一直没有空,其实早就想要体验一次下了班去居酒屋喝到深夜的体验了。

  不过这种事情也没有办法和别人交流了,因为说出来的话,应该会被嫌弃说‘什么嘛,像个大叔一样。’

  尤其是,幼儿园的同事们!

  现在上天给了他这么一个机会,就把波多野忽略了,去体验一次,也很不错的样子。

  “太棒了,那你快吃,我认识一家还不错的店。”

  表面没有什么动静,这名年龄已经靠近30的综合医生,早已在心里比了个V字。

  波多野今天也是完胜中!

评论
热度(62)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