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5>(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讲真SA这俩人的身高差真的很美好啦www

=========================================

  一个人对酒精的耐受度应该有多大。

  撇去水果味的汽水酒饮料不管,再往上是啤酒,以此类推,在日常居酒屋所能喝到的酒里面,烧酒算是度数比较高的酒。

  清酒虽然喝下去容易有醉人的感觉,实际度数却只有15度左右,而烧酒却是货真价实的30-40度的高度数酒。

  在发现铃木太阳在喝酒方面有意外的天赋后,他就果断把一直点的清酒换成了高度数的烧酒。

  顺带一说,烧酒对他来说也还构不成威胁。

  “小太阳,意外的,很顽强啊~~”算是在称赞。

  因为酒精作用而变得红扑扑的脸蛋,仗着自己还没到极限就一直逞能的说话口气,明明是baby face还偏偏是一副大叔的姿态在那里喝酒。

  这还真是不得了的画面。

  “哈——医生,你有在听吗,说到底,身边都是让人火大的事情啦!”刚喝下一小杯,就又立马给自己满上。铃木太阳已经完全不记得眼前这个波多野才是让他火大的万恶之源,而开始和他吐起了槽来。

  “在听在听。”配合的点了头。

  不能再喝了吧。

  波多野心中估量着。

  烧酒是不是还是太过了一点。

  “你也很让人不爽啊!”

  话题的矛头直指自己,波多野却是早已料到。

  “诶,我吗。”他其实很想知道他自己究竟被铃木太阳讨厌到了怎么样的程度。

  啊不,前提是不是真的‘讨厌’。

  如果他真的已经到了会被太阳厌恶的地步,那只能说高木的手段太过失败了,回去得好好数落数落他。

  现在的太阳处于半醉不醉的状态,正是能听到实话的时机。

  “对,每天喋喋不休的烦死了啦,你看起来比护士姐姐还要烦呢!”说罢,又半杯酒下肚“居然在我的病房喝下午茶,你们平时真的就那么轻松嘛!”

  不是的,你是特例。

  “嗯嗯,然后呢?”反正现在反驳他,他也听不到的样子,还是就顺水推舟,引导他说下去比较好。

  “不要因为长得帅点就得意忘形!”

  “嗯。”这是在夸我。

  “检查的时候还总摸奇怪的地方!”

  “嗯。”这种话不用讲的那么直白嘛。

  “我说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噗——”终于忍不下去了,波多野笑出了声音。

  不行了,太有意思了,没想到他居然想到了这一点。了不起、了不起。小动物的敏锐直觉还是很厉害的。

  “啊?你笑什么,我说对了?”

  不去理会他,波多野把脸对向吧台内的店员。

  “麻烦结账。”先不论结局怎样,总之,不能让太阳再喝下去了,不然真的没法收拾“好啦,走吧,我送你回去。”

  爽快的结了帐,把还在云里雾里的铃木太阳带出了居酒屋。

  “你等等啊。干嘛突然就结账了啊,我还能行啊。”似乎是不满波多野强行打断他的抱怨,把他拖出店的行为,太阳还在用力挣扎着。

  从旁人视角看起来无异于醉酒者的胡闹。

  “再喝我可不能把你扛回去,你身体刚恢复,再喝就又要进医院了!”

  到时要是被发现始作俑者是自己的话,波多野这名字可是要在医院垂名千古的。

  室外的空气相对于居酒屋内要清冷不少,现在也已经是晚上10点了,街边小巷没有了那么多过路人,踏出门的时刻仿佛就进入了别的世界。

  “我…可不要再住院。”

  走在街上,波多野听到太阳这么低声的念着。

  “那就要听话~”

  说起来,波多野一直用‘听话、听话’这类的词去安抚这个金发小少年,这不是像极了男女朋友之间的对话嘛。

  “医生,你一直欺负我。”收敛了自己的大嗓门,铃木太阳就只剩下了撒娇的语气“我是做了什么让你记恨的事情吗?”

  “ふふ,没有的事。”

  “那到底是……”

  走过了还算热闹的接到,到了没有列车通过的铁道口,因为没有夜间列车会从这里通过的样子,护栏也就一直处于升起的状态。

  夜晚的居民区,安安静静的,空无一人。

  “因为小太阳可爱啊。”

  突然停下了脚步,让低着头的太阳一个不留神,重重的撞在了波多野的背上。

  趁着他还捂着额头的间隙,比他高出一小截的男人转过身子,用手臂圈住了还没清醒的他。

  扑入鼻腔的一丝花香,在医院的消毒水里独树一帜的,能让人安下心来的香味。

  这是波多野特有的味道。

  “医生?”

  还没意识自己的危险境地的金发少年努力的从他的臂弯里抬起头来。

  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吗,总感觉用不出多大的力。

  “这样看也很可爱哦~”

  蠢的可以。

  波多野低下头去。

  铃木太阳,他真的很笨。笨到他自己都没发现他这个探出头来的动作,为波多野接下去想要做的事情创造了多么完美的一个角度。

  他只要低下头,就能轻而易举的吻到这个毫无防备的小动物的嘴唇。

  嗯,就和看起来一样,丰满柔软~

评论(4)
热度(77)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