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6>(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再过几天就生日啦,滚过来求个生贺嘛【打滚打滚】

想看翔水仙,想看开车QAQ

希望有可爱的爸爸投喂我

我会努力更这篇的w感谢来看文的GN,其实也可以点文的,如果我也喜欢的话,应该会写写看嘿嘿嘿^^

另外,好想看反攻的小太阳

======================================

  “太阳せんせい!太阳せんせい…”

  连着被叫了好几声才回过神来,铃木太阳的发呆状态已经持续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美奈子せんせい,太阳せんせい又在发呆了。”

  “太阳せんせい,你怎么回事,这两天一直在发呆的,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和太阳搭档的美奈子,可以说是和他关系最熟的一个,即使这样她也完全没有弄明白这几天铃木太阳的反常表现是怎么回事。

  从医院里回来后就是这个样子,再这样下去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要看不下去了。

  “啊,抱歉抱歉,一不小心就…你说什么?”

  又是这种回答。

  只有太阳自己心里知道,自从那天以后,波多野卓巳这个名字就在不断的占据自己的内心。只要一停下来,大脑就会不受控制的去想他。

  开始几天,他还采用忙碌攻略,让自己忙的一刻都停不下来就好了。

  可这也不是长久之计。

  忙到晚上,累的晚饭都吃不下,躺到床上,还是忍不住会去想。

  去完居酒屋回来的路上,非要说的话,就连太阳自己都记不清到底干了些什么,说了点什么。喝酒喝到爽的记忆非常稀薄,反而是不该有的记忆却记得非常深刻。

  在昏暗的街道边,就这么毫无抵抗的和波多野接了吻。

  现在的太阳,只想给那天的自己来一拳。

  铃木太阳,你是傻子吗,不会推开他么!

  还有那个流氓医生,就知道在这种时候吃豆腐…

  不过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说了什么会招来误会的话?

  没可能吧,不行,关键地方一点记忆也没有,而且从那以后波多野就再也没有主动出现过。可以理解医院的工作也许是很忙,那也不会忙到发个邮件的时间都没有,摆明了是在钓鱼。搞不好波多野现在就坐在办公室里喝着下午茶,安心的等着铃木太阳自己上钩。

  他一定是知道的,自己的个性,在之后的几天里会一直非常介意,非常介意。

  可恶!不联系他的话,又什么都不能明白。

  纵使心里有千万屈辱和不满,太阳最终拿起了手机,对着联系人里这个一次都没有联络过的邮件地址摁下了发送键。

  「波多野せんせい,有空的话,可以见一面吗?」

  不到10秒回复就来了,这让太阳很怀疑通讯信号的那一端,波多野是不是就守在手机旁,等着他的消息。

  「OK!今天我来等你下班~♪」

  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他知道我几点下班么。

  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铃木太阳每天的下班时间都是不固定的,早到四五点,有时为了应对突然加班的孩子家长,晚到九十点都是正常的,就连他自己都捉摸不透的工作时间。

  就比如今天,又被拖到了晚上8点40,最后一名家长才赶来接走了孩子,此时的向日葵幼儿园只剩下了太阳一个人。接下来还有扫个地,锁好门,就可以安心下班了。

  然后8点58分,就如邮件里说的一样,波多野卓巳准时出现在了铃木太阳的办公室门口。

  “晚上好呀,小太阳~”毫不介意这里是别人的办公室,带着有些轻浮的语调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我来接你了。”

  精确到可怕。

  “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下班。”脱下围裙塞到自己的衣柜里,围裙底下穿的是早上起床时随便拿的运动服“STK?”

  “那就是犯罪了。”

  到底是在他心里留了个什么形象才会被当成STK,波多野仔细回忆了一下,趁人不备就强吻这的确是做的过分了,其他也没干过什么事情吧,更何况那也不算强吻,勉强有一半算是太阳主动的…

  “医生你太神秘了。”

  明明是波多野主动交换的邮件地址,他却一次都没有来主动联络过自己。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不过太阳每每想起这点还是会觉得有点窝火。

  “是是,我又不是你,什么都表现在脸上~”

  “欸?”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真的?”

  我说的不是表面意思的脸啦,バカ——!

  隔了那么几天,看到了活蹦乱跳的铃木太阳,几天堆积着的工作疲劳一下就减了一半。

  接下来的对话,波多野也能猜个大概了。

  太阳叫他来肯定是为了问他,前几天接吻的事情,有一半的几率自己会被拒绝,另一半的几率就是现在波多野心中的last hope,还有可能他会追问,为什么这几天完全没有联络。

  工作忙是一方面,更关键的一方面是…

  这也是高木教的计谋,不要去主动联系你喜欢的人,这招在恋爱里已经被用烂了的套路,到了现在也是非常的管用。

  如果太阳真的很在意这件事的话,绝对会主动来约。

  果然,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了今天的邮件,终于今天就是定胜负的日子了。

  “所以,小太阳主动叫我来是要说什么?”不管怎么说,还是摆出了平日对人的笑容“又想去喝酒了吗~”

  “不是喝酒!我是想说…”话到了嘴边就卡壳,本来想好了要以从容不迫的态度来应对这位狡猾的医生,结果一讲到关键地方,就只觉得脸上发烫,什么都说不出口。

  “说?”

  说啊,铃木太阳,去问个清楚!

  “嗯……………………”

  可爱!

  如果不是有会被当成变态的风险,波多野真想拿出手机,把太阳现在的表情拍下来当桌面。

  一边语塞,一边又很想把一切摊牌,纠结到涨红了脸。

  世上哪有比这更可爱的表情。

  “小太阳?”

  “我就是想知道…医生你是怎么看我的!!”和预定的台词不一样,可也总算是说出了口(本来想说的是‘医生你是不是认真的喜欢我’因为感觉说了太奇怪,就没有说出来)“也不联络我,你对别人也是这样的吗?”

  将军了!

  波多野的嘴角勾的更厉害了~

  看来真的非常在意啊,铃木太阳君,这几天来是不是每天都有想到自己了。

  被喜欢的人每天惦记着,这种感觉就是棒到让人想去放个烟花庆祝一下。

  “怎么看,唔…当然是喜欢你啦~”这个时候再打一个直球“小太阳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

  喜喜喜喜喜…喜欢………………

  咦——————???!!居然真的是喜欢。

  “欸欸欸欸欸…”等等,不能思考了。

  “怎么样,小太阳~”起身走到他面前,凑近过去“和我交往好吗?”

  “欸,这……你等…等……”

  该死的波多野,凑得这么近,又是要强吻的节奏,关键身后也没有避让的空间了。

  已经逃不掉了。

  铃木太阳选择闭上眼睛。

  接受吗?不接受吗?

  到底选哪边啊————————

评论(10)
热度(7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