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16>(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碎碎念的章节。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打本垒的地步,结果却以工作当挡板没有打。

这到底是套路呢,还是套路呢,还是套路呢x

顺便,要开学了,心情好差。

==================================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从水龙头里滴下两滴水滴,落在浴缸的水面上。溅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在恋爱之中,波多野自认为自己一直占据着主动方,这是不可动摇的事实。

  “我有话要对医生说。”

  ……

  而现在,面对着一脸正直的站在自己面前的铃木太阳,波多野第一次觉得在气势上输给了他。

  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太阳选择的时间点。

  无论是谁在泡澡的时候,有人突然闯入。

  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顾虑吧,就比如现在。

  “要说…什么?”

  等等,现在的气氛是怎么回事,就连擅长开玩笑,拿太阳取乐的自己都开始尴尬起来了。如果对话的地点能换一下就好了,换到书房,厨房,客厅哪里都好。

  躺在床上来个秉烛夜谈都比自己现在躲在浴缸里,靠着蒸汽遮羞要好上个几千倍。

  “我,那个…”

  “……”

  “啊!算了,还是等会说吧!你快洗!”最后还是放弃了,太阳别过身子就想跑出浴室,用逃跑的。

  这算什么。

  在这种时机进浴室就是个错误,波多野虽然极力想把身子藏在水里,奈何水又是透明的,隐隐约约的能看见底下的身体曲线,眼睛一旦对上了那里,就觉得说什么都会语塞,总之就是不能好了。

  可以的话想挖个地洞钻下去。

  在什么都说不出的当下,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正好再出去冷静一下头脑。

  杂七杂八的思绪一大堆,心里像乱麻一般滚成一团。

  “等下,你给我过来!”

  波多野第一次庆幸父母把自己生的手长脚长的,从浴缸里站起身子,一伸手就抓到了脚底抹油打算开溜的小太阳,揪着他的手腕硬是把他控制在了原地。

  “呜啊!”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没想到前一秒还死命的把自己的身子往洗澡水里藏的人,下一秒就直接毫无顾忌的裸着身子从浴缸里爬了出来“医生,你你你,不穿衣服吗?”

  好歹围块毛巾。

  好奇怪好奇怪,太阳这20年里也没少和别的男同学一起相约大澡堂,和男人坦诚相见什么的从一开始就无所谓。

  唯独看到了波多野浑身血液流动的速度就像加快了一倍一样,害羞到不行。

  “都是男人穿什么衣服。”

  察觉到了他的不自然,波多野变本加厉的干脆就以现在这个样子从背后抱住瘦瘦的恋人。

  不顾比体温略高的水渍一点点浸透他的睡衣,发梢的水珠滑下来,正好能滑进他的领口。

  变成更诡异的画面了。

  完好的穿着睡衣的铃木太阳和全裸着什么都没穿,身上还滴着水的波多野卓巳抱在一起,在浴室里…

  完全就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气氛。

  “诶…”就算挣扎也是逃不掉的,波多野的力气比自己大很多。这点自觉太阳还是有的“医生……”

  “来吧,说吧!”

  佛也只能忍三次,不断的勾起人的好奇心的太阳,现在就是罪该万死,波多野觉得现在再不逼他说出来,接下去他还会再找理由拖延。

  “啊…那个……”

  能听到‘咚咚’的心跳声,分不出是自己的还是紧贴在自己身上的波多野的。

  想说的明明不是什么大事情,现在弄得像自己要宣布什么大事一样。

  “那个…我就是想说,无论再怎么样我都还是喜欢医生!”把内心的一大片文字删删减减成一句话“没有别的了!”

  是不是很好笑,偏偏没有什么事,还非挑些奇怪的时间点。

  但是,就是喜欢。

  会生气是因为讨厌处在别人八卦的风口浪尖,做什么事都不自在,讨厌,非常的讨厌。

  然而,她们说的都是事实。

  这一点也很让人讨厌啊。

  不想承认的事情一下子被人说去了。

  对着手机收件箱里来自于那个人的消息,要怎么做才能控制住上扬的嘴角。

  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就这样?”

  “就这样!”

  言语只能表达到这样的程度了,实际上并不止这样,一句话远不能表达这种又爱又恨的心情。

  “那,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没有改变拥抱的姿势,顺势问下去,波多野的脸都要凑到他的耳边了。

  “到可以做医生你想做的那些事!”

  太阳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直接了当的说这句话。

  就算是喜欢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在浴室里用这话告白,无异于一句“请吃我吧~”的邀请函。

  不,要在那之上。

  因为对象是那个波多野。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收到了邀请函,意外的没有直接动手,而是放开了怀里的人。

  如果说波多野是带着玩乐的心态提了上面那个问题,那此刻就可以用严肃来形容了。

  那个语调像极了在手术室外,让病人家属签署手术协议书时的样子。

  “我知道啦!”好歹也是大人了,就算没有经验该知道的还是知道的“就是…这种程度。”

  在他的脑袋里,假想过好几种情况,其中他觉得最有可能的就是,听完告白,波多野直接扑上来。

  绝不是现在这样,被那双深不见底的眼睛给盯到穿也没有什么动作。

  “唉,算了。”拿过一边的浴巾随意的擦了擦头发后围在腰上,波多野似乎没有继续泡澡的打算“别愣着啊,明天还要上班,快去休息吧~”

  在念到太阳的名字时,语气终于有了缓和。

  “哦…哦……”

  就这么完了。  

  难得,都做好了思想准备的。

  会不会太过冷淡一点了?

  

评论(20)
热度(5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