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17>(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我要去专心打本垒了,各位再见。

下次出现就能看到你们想看的了!

那么暂时的byebye了!

===================================

  那件事情已经告一个段落了。

  眼下用僵局来形容,都一点也不夸张。

  太阳从没见过波多野冷淡的一面。

  自打认识波多野开始,他就是一张轻浮欢快的脸,满嘴都是欺负人的话语,不顾太阳的心情,把爱情全部塞给了他。

  在看诊的时候也是,无论对象是谁,能够带给病患轻松的氛围,就是波多野作为门诊医生的特色。

  那个无数次把人带出绝望的深渊的医生。

  现在正在一步步的把铃木太阳打入绝望。

  从没有度过过那么漫长的三个工作日!再加上什么都容易表现在脸上的个性,太阳在办公室里现在被传为了——「失恋中请勿打扰」。

  谁失恋了!谁失恋了!谁失恋了!

  最多也只是失落而已……

  他和波多野还是住在一起,卧室和原来一样睡在一间,不过一开始是因为太阳自己的顾虑,拒绝了睡一起的请求自己打了地铺。

  这三天以来,波多野每天都在医院加班。回到家都是凌晨的事情了。失去了夜晚的交集,等到天亮,也不和太阳一起吃早饭,匆匆换好衣服就拎包走人。

  每天的底线就只剩下了,姑且还算能见上一面,这一点。

  绝望!细细想来,三天都没有语言交流的话,还能算是恋人吗?回到家里的气氛就像是为了什么问题而持续冷战的夫妻一样。

  实在太差劲了。

  明天终于是千盼万盼的休假日了,无论怎么说都是能够好好面对面问个清楚的最终期限了。

  坐在回公寓的电车上,怎么说竟有一种赴刑场的感觉。

  用钥匙插入门锁‘咔嗒’的转开家门,室内一片黑,显然要找的那个人还没有回来。

  为了今天还特地去超市买好了食材,准备做个晚饭的。

  在手机上快速输入了文字,发送,铃木太阳把塑料袋扔到一边,整个人躺到客厅的沙发上。

  没有干什么特别的事情,就是好累。

  天都黑了,连灯都不想开。

  在等对方回复之前就先睡一会儿如何?

  事实上在得出答案前,疲惫的大脑就先一步给身体下达了指示,眼睛刚一闭上就渐渐失去了意识。

  桌上的手机亮起了姗姗来迟的邮件提醒,这些,太阳当然也没有看到。

  「我先回来了,今天一起吃晚饭吧,几点回家?

                                               ——铃木太阳」

  「还有20分钟就到。

                          ——波多野卓巳」

  

  因此,在波多野饿着肚子满心欢喜的跑回家,准备坐下直接享用美味的时候,一进屋就是一片黑,一点声音都没有,他直接就怀疑太阳给他发的是欺诈邮件,或者铃木太阳被绑架了。

  吓得他赶紧把墙上的一排开关一起摁开,瞬间,高级公寓的室内就变得灯火通明。

  而那个号称要做好晚饭等他回来的人,此时正把手机扔在一边,蜷缩在沙发上睡成一团。

  “又是这样啊。”

  波多野只觉得哭笑不得。

  最近因为几个急诊病患的情况不太稳定,作为担当医生而言,最为直接的影响就是睡眠时间被大幅削减,工作量多到不得不加班的地步。

  累过头了也就不那么天天念叨着睡觉了。

  倒是这个小家伙……

  每天见到他的这一点点时间里,每天都是在睡觉。

  仿佛已经把这辈子的睡颜都看了个够。好不容易排到了休息班,回到家,时间还不是很晚,正是晚饭点的时刻,以为能见到活蹦乱跳的小太阳。

  作为让自己失望的报复,波多野蹑手蹑脚的上前去,毫不客气用手捏住他的鼻子。

  直到前一秒还在安稳的睡觉的青年,下一秒就和触了电一样跳起来,惊恐的转着眼珠子,最终把焦距对上黑发医生的脸。

  “啊啊啊,我睡着了!”一瞬间想起了自己还夸下海口说要做饭的,太阳内心的愧疚度又上升了100个百分点。“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去做饭。”

  完了完了,原本的计划都泡汤了。

  “小太阳,你是不是在害怕我啊?”

  也就少了三天培养感情的时间,家里的氛围就变得怪怪的,这可绝不是错觉。

  “诶?”停下了手上的事,僵在了原地。

  “就是觉得你看起来怪怪的~”

  “我?奇怪?”原来对面是这么想的“奇怪的不是医生你吗?”

  到底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就算自己变得很奇怪,理由也一定是医生。

  想到这里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哪里……”

  想破脑袋波多野也想不出自己除了加班,别的有干过什么事,怎么就惹到这个爱炸毛的狮子了。

  “算了!”

  再怎么说也说不出‘因为你最近回邮件太慢’或者‘你对我的表白就没有什么感想吗’这种类型的话。

  像小女生一样。

  “啊——!我明白了!”

  抢在太阳走进厨房前,波多野一拍大腿,全然已经是想通了的样子。

  “你明白什么了?”

  铃木太阳差点就忘了,波多野一直以来都对他的小心思了如指掌,宛如一个有读心能力的超能力者。

  迈着长腿,两步就跨到他的面前,波多野一把搂住了没来得及逃跑的人,低下一点头,凑到他的耳边。

  “我什么都明白哦。”说话期间不忘在太阳的脸颊上落下点点轻吻“先别做饭了,我们去房间里吧~”

  ………

  这也就是说……

  被熟悉的味道包裹,太阳这才觉得自己的思维有点跟上了他。

  也就是说……

  “诶————?”


评论(5)
热度(63)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