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28>(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这玩意我写哪儿了?

话说我好想开车啊,可我觉得我应该忍住……

====================================

  “慢点走,回家要小心啊!Byebye~”

  送走了最后一个来接孩子的家长。像是松了一口气一样的,卸下了浑身的包袱。铃木太阳关上保育园的铁门。

  今天是7点多,又是拖到了天黑以后。

  肚子饿到不行了,午饭因为班里的小孩子有一个突然不见了,所以兴师动众的大家一起跑出去满大街的找,等好不容易找到了已经到了下午上课的时间了,不巧的是除了太阳以外,别的老师或多或少都有一节课的休息时间,唯独他是两节满课。

  从早饭以后再也没吃过东西的感觉实在是太痛苦了。

  趁着课间的一点小空隙给波多野发了短信,让他多准备点晚饭。

  平时基本都是秒回的一个人,现在居然半天了都没有回给他任何消息。

  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一直忘记给手机充电,或者在打包垃圾的时候把手机一起打包进去了。

  怎么想都觉得不可理解,铃木太阳打开了通话界面,拨通了波多野的手机号,在‘嘟——嘟——’的响了几声后立马就被转入了语音信箱。

  “呃…”

  该不会真的,丢进垃圾桶了吧。

  波多野的话……?

  有可能还真的会……!!!

  赶紧跨上背包锁上门就往回家的车站方向飞奔而去。

  差点就忘了波多野除了医学方面的知识是一流的,其他什么都不会。

  “我真是,像妈妈一样啊啊啊——!笨蛋医生!”

  一不小心发出了非常大的声音,好在还没有到深夜,还没有到会被四周的居民投诉报警的时刻。

  搭着高级公寓的电梯气喘吁吁的跑到了自家的房门口。本来就没有吃多少东西,经过这么一消耗,他感觉自己眼前都快要冒起了金星了。

  好不容易从包里摸到了房门钥匙,转开门锁,迎接他的却还是一片黑暗。

  家里一个电器都没有开,很显然,这个时间点波多野不在家。

  一个没有工作的人,在吃饭的点不在家,手机也打不通,发消息也不回,这能是去哪里了,可别说是去看电影院的打折电影了。

  比起是不是去看电影了,更别出什么事才好…

  想想那些电视剧里的情节,太阳就只感到数不尽的崩溃。

  就会在关键的时候掉链子。

  这种时候应该干嘛来的,报警?先进房间看看,有没有什么痕迹,再报警吧。

  脱下鞋子踢到一边,努力不发出声音的小步移进公寓的过道。

  所以才说大房子没什么好的,没人的时候就像个鬼屋一样可怕,不知道哪个角落里藏着什么。

  是不是还应该准备下防身的工具比较好?

  万一…

  可恶,不开灯什么都看不见,不扶着墙连该往哪里走都不知道。

  这种时候……

  ‘啪——’

  可能是在迎合他此时此刻的心境,在太阳好不容易摸到了像是客厅一样的地方的那一刻,他的背后也适时的响起了什么东西炸开了的声音。

  当人绷紧了神经,处于高度紧张的时候,他是无法准确辨析一件外界事物的本质的。

  “哇啊啊啊啊啊!什么?!”几乎是立马就抱着头蹲下,把脸埋到了膝盖间。

   完了完了完了,没想到今天的早饭就是他铃木太阳这辈子吃的最后的一顿饭了,到最后都没有找到波多野的去向,实在是太可惜了。

  “生日快乐!小太阳~”来自一个一天没有听到过的声音。

  头顶的灯被一下全部点亮。

  似乎是认出了波多野的声音,他这才微微抬起头,惊恐的望了一圈四周。

  单调的客厅里被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带。那个失踪了一天,险些被通报到警察局的人正拿着小小的一支礼炮笑眯眯的盯着自己这边。

  “呜啊,吓我…吓我一跳。”摸摸脖子,上面早已是一层冷汗“医生,你在家啊…”

  “嗯嗯,在啊!”很顺手的就揉了揉他的头发,没想到太阳会被吓的那么厉害,这小家伙脑袋里一定又在想什么有的没的了。

  “在,你就接下电话啊!我差点去报警你知不知道!”总算是安下了心,一口气松了下来,太阳脱力的跌坐在地上“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一点都不记得。

  从来也没有人给自己过过什么生日,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没办法呢,爸爸和妈妈都不在了,谁会给你过生日,与其为了这种事情难过,还不如多学点有用的东西。

  “就知道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为了准备这点东西,还特地拜托了今日定休的几个护士一起布置房间。中间当然也看到了太阳的邮件。

  在嘴上回了句‘了解’后就没再看过手机。

  毕竟是惊喜嘛~

  “……嗯……”好不容易才控制住了快要掉出眼眶的液体,铃木太阳狠狠的吸了吸鼻子。

  要怎么抬起头去面对波多野才好。

  不能,不能在这里哭出来,他想看到的一定不是自己的哭脸。

  “用你最自然的表情就行啦,反正都是小太阳都很可爱就是了。”

  可恶,又是这种读心术一样的超能力。

  轻盈的跳起来钻进了波多野的怀里,把脸埋进了他的毛衣一阵乱蹭。

  “你做饭了吧,我都饿死了!”有了一点鼻音,但还算是镇定下来了的声音“我想吃炸鸡和饺子…”

  “做了哦~”都塞满了一个冰箱,波多野家的冰箱可是难得有放满的时候。

  “还有蛋糕,是不是巧克力杏仁味的?”

  “嗯!都准备了!”

  “还有…还有……”

  “还有什么?”把下巴抵在了他的头顶上,仔细嗅了嗅还留有洗发精的味道。

  “谢谢……”

  怎么样的话语都没有办法表述出现在的心情。

  要怎么才能报答他,报答准备了这一切的这个人。

  “想报答我的话,就把自己送给我吧~”看准时机提出要求也是波多野的预定计划嘛。

  “……”花了5秒才总算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太阳只想朝天翻个白眼“不了,我还是报警吧,医生。”

  “干什么干什么,我开玩笑的啊!”赶紧阻止了想要去摸手机的太阳“你不是饿了吗,快来吃饭吧,那个…等下,我去热你的炸鸡和饺子!”

  笨蛋,炸鸡是现做的才好吃!

  看在是你的份上就算了吧。

<未完?>

评论(7)
热度(46)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