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这是报恩哦 05(R)

不行,我以为我能忍住不开车,看来我还是高估了我自己。

然后今天又看了我家砂糖和神木DD的<BAKUMAN>啊,越发的想要写点什么了【x

开一点自行车也好。

没有拉灯啊!后面放在下一章继续开。

那个,既然放了子博,所以还是非同好勿入嗯。可能是会踩雷的,所以……嗯。

密码提示在简介,真的很简单的不要再问了呀w

评论(14)
热度(49)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