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今天不写文

其实我也知道2016版的〈穿越时空的少女〉结局一直被人喷烂尾。
可是我觉得最后一集依然集聚了我所有的泪点。
知道自己命不久矣的三浦和家人拍完了最后的合影。让未羽回到七年前,让七年前的自己不要遇见现在的家人。
未羽照做了,把七年后的合影带到了七年前。
带给七年前的他自己。
然后那个人拒绝了。
——“什么不认识的人,不要给我看。”
在他说话的间隙,他七年后的妻子从他旁边走过,两个人都没有看对方一眼,往不同的地方离开了。

是和男女主没有关系的一条支线。
但是就是这里让我在被窝里哭的差点喘不过气。
人和人能遇见就是奇迹了。世界上可是有60亿人哦!
不禁为自己一直因为自己的负能伤害周围的人而感到自愧。
也再一次觉得时间操作是多么沉重的一件事。
只要随便做一些什么,都能把几年来的回忆一笔勾销。


这不是什么观后感,就是想吐槽下自己泪点长的越来越残了。

可以的话,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珍惜现在每一个认识的人。
每次对熟人口出恶言之后,我都觉得我应该时间跳跃回去打我自己一顿。
这一定就能解决很多事情。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今年整年的理想就是让自己变得更珍惜当下吧……

评论
热度(2)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