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这是报恩哦 08

原谅我这个一身吐槽力的人【合掌】

===========================

**

  “哦——这个好厉害!”

  趴在车站配备的电梯间,感受着从一楼坐到二楼的微妙的失重感,身边的人发出了夸张的赞叹声。

  “…”

  “突然就到二楼了,怎么做到的!呐~小翔…”

  听到他越来越大的嗓门,差点就要喊出我的名字,只能赶紧上前一把捂住他的嘴。

  开什么玩笑,还好是在电梯里,如果是在车上,那我这帽子口罩一起上的变装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你啊,在外面能不能稍微克制一点啊!”

  难得的休假日想要像个普通人一样出去玩一次,怎么就那么难。

  不得已最后只能拨通了经纪人的电话,让他开保姆车来接我们,去预定好的温泉酒店。

  事情的起因,就是我在饭桌上和相叶提了一句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两日休假。在脑内已经计划好了要睡个两天两夜的我,一看见对面写满了期待的眼神,就一心软,说了要不带他出去玩一次吧,这样的话。

  相叶自从来了这里后就每天待着家里,一直不让他出去的话又觉得太亏待了他一点,于是就提前预定好了一家顾客不多的高档温泉酒店。

  于是就有了现在的窘况。

  相叶这见到什么都新奇的样子,原本带他安安静静不引人注目的坐电车去酒店的计划只能临时取消。

  路上被人认出来了,没个半天可脱不开身。

  即使不想在休息日也见到‘工作的象征’——经纪人。

  眼下如果想要在预定时间内到酒店,只能让他开车来送了啊。

  “听好了,你在经纪人面前就说是我的朋友,千万不要说住在我家这种事,听到没有!”带朋友出去玩的话还是很正常的吧,毕竟艺人也是有几个私下的朋友的。

  “嗯嗯!了解!”等车之余还不忘东张西望的,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真的听懂了吗?

  还想再叮嘱几句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车就已经停到了跟前。

  把一脸兴奋的相叶塞进后座,自己再跟着坐进去,这才稍稍松了口气。怎么说相叶雅纪的脸也算帅哥型的了,走在大街上难免吸引小女生的注目,然后再发现这个帅哥旁边站着我这个戴着口罩把脸遮的严严实实的可疑人物。

  刚才站在半米开外的两个人已经开始往这边指指点点。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必须得让相叶也做好变装了。

  “樱井桑,那位是?”果不其然,见到了陌生的面孔,经纪人必定会刨根问底。

  与其让逻辑混乱的相叶回答,不如就自己上前解释还比较安全。

  “这是…”

  “我是小翔的朋友!叫相叶雅纪!”

  说完还不忘加上一个阳光灿烂的微笑,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帅哥。

  “这样啊,你长得不错,下次要不要来我们公司当模特。”

  从后视镜大致的看了一眼被扔进后座的青年,平时一直板着脸的经纪人都不禁被他活泼的语气给逗笑了。

  “模特?像小翔那样的吗?”

  “你就别拿他开玩笑了。”

  相叶去当模特的话,要怎么向经纪人说明自己的情况啊?

  「身世成谜的天然系男子」吗?

  说不定意外的会受女高中生的欢迎的样子。

  “哈哈哈,没有开玩笑,你要是有意愿的话随时可以来试一试的~”

  看不出是调侃,还是认真的。那个样子让人想到了他发现我时的神态。说什么‘你的话,一定会有所成就的。’

  这可是上了条贼船啊…

  我的话怎么样都好,相叶绝对不行!

  我就是有这样的私心。

  “比起那个,我的下一次的日程是后天几点开始?”

  ……

  挤进了他们的对话,总算是岔开了话题。他也没有再追着相叶不放,一般来说,如果连名片都没有递的话,他也只是说说而已了吧。

  稍稍松了口气,靠回到了柔软的座位上。

  酒店有点远,开车的话最起码还有50分钟,趁着这个间隙小睡一下,弥补早上的早起。

  就这么决定了。

  酝酿好了睡意,这才闭上眼睛。

  “小翔喜欢这样吗?”

  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与之一同而来的是一阵打在侧耳边的热浪。

  “……!”

  相叶雅纪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这点没错。可我觉得他至少是个有常识的人。至少不会在经纪人的车里做出什么出格事情。

  看来我还是低估了他。

  钻了前座人视线死角的空子,一只手已经滑到了我的腿间,隔着外裤在最要命的部位打着转。

  用眼神回了他一句‘你要做什么?’。

  当然也不会得到回答。

  手指在那里游走,若有若无的刺激让我很快就有了反应。

  瞥了一眼前座的经纪人,再三确认了他在认真的驾驶,没有闲工夫注意后面。

  嘛,只要不出声的话,他那个角度是看不到这里的。

  话是这么说…

  能够在这时还心安理得的享受的正常人……

  我个人认为不存在。

  ————TBC————

评论(9)
热度(3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