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7>(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生日更新!没有加长版抱歉hhhhhhh

祝我第3个17岁生日快乐!

顺便祝我的小伙伴嘎琪,明天生日快乐w(然而她的id太难艾特了,我打不出)

================================

  “大成功!”

  “……哦?!成功了啊!恭喜!”伸出手去和波多野击掌。

  一大早刚刚来到医院就看到波多野卓巳整个人都蹦蹦跳跳的,高木就知道事情成了,以他的观察能力来看,对方绝对是哪位病人,具体是哪个,现在知道的也不是特别清楚。

  也罢,反正医院没有规定过不准医生和自己的病人谈恋爱。

  能调动起波多野那么大的积极性,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对象啊~

  环视了一下四周,除了波多野以外的同事,大家虽然都不去过问,想必也一定是很有兴趣的。

  “别高兴的太早,工作不准打折扣!”说着没有感情的冷冰冰的话语,橘步美把病历放到了波多野的桌上。

  “はいはい、了解了解。”一点抱怨的神色都没有,波多野以比平时更灿烂的笑容坐到了堆满病历的办公桌前。

  现在他的脑子里想的应该是,早点完成手头的工作,然后带上自己最爱吃的甜点,去等铃木太阳下班吧。

  “等等!都说了等等了,医生!!”已经被逼到了墙角再也没有退路了,铃木太阳只得缩成一团,努力护住自己的贞操。

  遇到这么激烈的抵抗,波多野再不要脸,也不能硬上,只得作罢停下。

  “交往什么的不会太乱来了么。”脸红到像熟透的苹果,突如其来的告白已经让这个名义上的成年人害羞到不行了“医生这么狡猾的人,我要怎么相信你!”

  “从刚才开始就一口一个狡猾,你到底是哪里得来的这个结论!”波多野觉得哭笑不得,这个小家伙是不是对自己有些误会,至少在医院里,人们对综合门诊部的波多野卓巳医生的评价还是相当高的,从没人用过狡猾这种字眼来形容过他。

  “难道不是吗,明明知道我会很介意你,还把我放着不管,你不是故意的嘛。”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只会欺负我的人交往。”

  “是故意的。”

  “哈?”

  这么干脆利落的承认了,反而让太阳傻了眼,一下子脑袋里什么反驳的话都说不出了。

  “本来就是为了引小太阳上钩,才这么做的。”收起了笑容的波多野,眼底就像有着深不见底的汪洋一样,就这么紧盯着太阳“这么说你满意了?”

  “你在说什么!”脑袋坏掉了嘛“这么做有什么好处!”

  如果只是觉得耍自己很好玩的话,那真是让人觉得生气。

  “好处,如果小太阳愿意为我上钩一次的话,那就是最大的好处了吧~”

  没救了,和这个人没有办法对话下去了!

  铃木太阳觉得自己再怎么说也斗不过这个29岁的医生了。但是意外的,又没有办法义正言辞的去拒绝他。

  一想到拒绝了他,也许波多野真的会从此完全退出自己的视线。

  那也有点可怕。

  啊,讨厌。所以才说恋爱是最让人头疼的事情,相比之下和小孩子接触要方便的多,也不必去猜测那么多。

  “唔…”

  这种时候能不能来个抽签之类的,把难以决定的事情交给神様就好了,不止一次有这种想法。

  “我也没有在勉强你啦。”

  “诶?”话题似乎出现了转机。

  刚还咄咄逼人的波多野,开始给出了退让的余地。

  “那这样,我现在闭上眼镜!等小太阳决定好了,就用行动表示吧!”

  说完真就站在那里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

  这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打一巴掌再给一口糖,太阳承认自己的思想也许不太成熟,这点还是懂的。

  而且,用行动表示……

  只剩下,那个了吧。

  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一旦波多野不再开口,这个房间里就只听得到墙上时钟的滴答声,和波多野均匀的呼吸声,和太阳自己‘砰砰’直跳的心。

  铃木太阳一共犹豫了1分半钟,也就是90秒的时间,在这90秒里,前30秒太阳想趁着波多野不知道拍他一脸粉笔灰,第二个30秒,他想就这么悄悄溜出去,最后一个30秒他选择了放弃。

  想到以前电视里说过的段子。

  ‘男孩子闭起眼睛,就是想要你吻他呀’

  波多野早就不是男孩子了,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成熟的男人的脸庞,柔顺稳重的黑色发丝,多少留有一点时间痕迹的眼角和皮肤,然后是纤长的睫毛,漂亮的甚至超过女孩子的睫毛。

  看着这张脸多少还是会动心的。

  软硬兼施什么的太过分了,果然是个狡诈的男人。

  就这么喜欢我吗?

  那就……那就……

………………

  这个场面波多野觉得无论过多少年都会是个可以被拿去回味的好场面。

  虽然他闭着眼睛,但是太阳是以怎样别扭的表情,主动亲吻过来的,他完全可以脑补出来。

  等到嘴唇上轻柔的触感开始蔓延开来时,波多野立马像捉到猎物的鹰一样,捧住了太阳的脸蛋,用力的回吻了过去。

  “啊,いいな,要是能录下来就好了~♪”喝了一大口奶茶,波多野一手敲着键盘,编辑电子档案“有点可惜啊~”

  “录下来?录手术啊。”提问的是刚刚手术回来的副岛医生。

  “应该不是…这么正经的事情吧……”高木医生赶紧帮已经掉进自己的世界的同事打圆场。

  波多野他这样不会影响工作吧~

  不知名对象攻略完成后,现在要担心的也只有这个了啊……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