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08>(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我终于回来啦!!!

肉搞多了都快写不来甜了x

先喂自己一口糖!其实我接下去的约会都想好了hhhhhhhh当然不会顺利的约会成功,敬请期待x
不如来个quiz:请问约会是怎么失败的呢!!请回答!答对的人……我也不知道😂😂你想要啥?
======================================

  结果还是和医生交往了。

  回到宿舍躺倒在自己的床上,铃木太阳立马又用被子严严实实的盖住了自己的头。

  以前连去亲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胆子都没有,这次主动亲了医生,波多野他一定是赚到了!!!

  但是这要怎么说啊,和楼下那群八卦的老师根本没法开口。和小修的话…

  “你有了美奈子老师还不满足嘛!!!我真是羡慕你啊!”

  绝对会是这样的对话。

  呜啊————这太难办了!

  不知不觉间就发展成了‘保育员教师铃木太阳,暗中竟是大医院医生的情人’这样的一种不可描述的现状。

  白天在和小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尽可能的不去想那边的事情,尽可能的去忽略时不时的会发到手机上的邮件。

  但是…但是……

  一个人脸变得通红,把被子揉成了一团,抱进怀里。

  “狡猾。”

  这样不就连我也变得想见你了嘛~

  是的,就在那天晚上的告白结束后,计谋得逞的波多野先生,再次投入到了医院的工作当中,看诊手术忙得络绎不绝。

  想想那时,天天跑来骚扰自己的人。

  大概自己是真的对他存在一点误解吧,在那么忙的工作环境下还不忘对自己死缠烂打,后期肯定把更大的工作量压缩起来做了才是。

  不惜做到这一步也要争取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说不定波多野是真的很喜欢自己?

  想到这些,就像什么温暖的东西在心里融化了一样。

  翻开手机,点进了邮箱,列表上留着最后一封波多野发来的邮件,是下午5点15的时候。

  「頑張って!太陽ちゃん~♪」  

  很平常的鼓励双方工作加油的内容。

  能不能去医院看他呢,但是会有这种事情吗,去医院探视医生,很奇怪吧~

  胡思乱想的思维就快要爆炸般的满溢出来。手机却在此时很识时务的震动了两下。

  新的邮件着信。

  用了这辈子最快的手速,点开界面。

  「小太阳,你醒着吗?我下班了。」

  From是波多野的邮件地址。

  哇,老天是听到了他的心声了吗,在这种时候收到波多野的邮件,比什么都令人雀跃。

  现在下班。

  从床上坐起身子,顺势瞥了一眼墙上的时钟,那里指着现在的时间——22点53分。

  显然对普通人来说已经是可以判为深夜档的时间了。

  现在才下班呐……

  「醒着,在宿舍里!」

  有点想见你。

  想了想这种话还是不要发过去了免得给波多野带来压力,得用更冷淡的语气去回复,嗯,这样才对。

  「哈哈哈,你看眼窗外。」

  很快得到了回信,却是让人匪夷所思的内容。

  窗外?

  连滚带爬的跑到窗边拉开窗帘,探出脑袋去张望。

  被路边的冷光灯照亮的一小片地方,穿着格子衬衫的身影站在那里,见自己探出了头,便向这边挥了挥手。

  是波多野————

  紧接着,一直被太阳攥在手心里的手机也再次开始了连续的来电震动。

  “医生!”

  “哈喽,小太阳,晚上好!”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对方就在自己的10米之内,却迫不得已只能用手机来交流。

  “怎么了,这么晚了,在宿舍楼下?”

  “没什么事,我就觉得……”

  “嗯?”

  “小太阳是不是几天没见我,有点想我了。”

  ……………………

  这个人是有远距离读心术吗?

  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还这么直接的说出来,要怎么回答才对啊!

  “你,等一下。”单方面挂断了电话,在睡衣外面套上了外套,穿着拖鞋就哒哒哒的奔下楼去。

  大厅里早已收拾干净,空无一人,别的老师们应该也已经回房休息了。

  好在职工宿舍没有所谓的门禁,像这样大摇大摆的从正门溜出去还是相当容易的。

  跑到了正对着自己窗户的那里,波多野果然还插着口袋等在那里,眼里充满了疲态,却还是一脸愉快的笑着。

  “哟,好久不见,小太阳!”

  4天不见了。

  “嗯,好久…喂,你在干什么!”

  太阳承认他对于此刻波多野藏也藏不住的疲态感到非常的心疼,可对于波多野一见他就拿出手机拍个不停的行为果然还是十分不满。

  “难得看到穿睡衣的小太阳嘛,我要留个念。”满足的收起了手机放进口袋里“很可爱啊”

  “拍了做什么用啊!”

  “唔,工作累了就看看咯~”

  啊,居然是这种让人生不起气来的理由。

  “哼…我还以为你肯定把我忘了呢,骗到手了就随便了,反正医生你就是这样的…”太阳要感谢波多野这嬉皮笑脸的个性,缓和了气氛,很好的防止了那些让他觉得不好意思的情节发生。

  “我才…”想要给自己辩解,一张嘴却反而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不是这样的!”

  糟了,是不是说的太过了。

  太阳觉得自己隔着空气都感受到了波多野现在处于怎样的一种困倦的状态,自己这种吵架的姿态是不是有点孩子气了。

  “对不起”

  走过去摸了摸比自己高出一截的医生的头,虽然是哄小孩的技能,有时候在成年人身上也会很管用就是了。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手还没收回,就被波多野轻轻松松的整个人抱进怀里。

  “小太阳身上的味道像牛奶糖一样。”

  “别…别说了。”揪着波多野的衬衫把脸埋进去,为了不让他察觉到自己的表情。

  明明医生才是,身上有花香的味道。

  “明天我休息,一起出去玩吗?”

  明天,是星期六,幼儿园也是休息日。

  “可以吗?”太阳觉得难得的定休日波多野应该会在家里爆睡一顿,换作自己一定会这么做!

  “嗯,当然可以!”从口袋里拿了早就准备好的便签,塞到了太阳的手里“这是我家地址,你明天什么时候准备好了就来找我吧。”

  总而言之就是约会。

  能一整天都待在波多野身边的机会。

  所以说恋爱真的很恐怖,住院的时候每天一看见波多野的脸就觉得烦躁,事实上现在也没有过去特别久的时间,能够拥有一整天和波多野在一起的时间,他竟觉得期待无比。

  “好”双手攀上波多野的后背。

  今天就再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评论(9)
热度(7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