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25>(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回来了回来了,好久不见!

我都不记得前面讲啥了,和我一样不记得的妹儿们往前翻翻吧!

感谢还记得的各位GN!

总之不会坑<——It's my 原则!

=============================

  每天都很迷茫。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都……

  这样真的就可以了吗?

  医生拥有能够左右患者生命的力量,这是公认的。

  但是患者呢,来到医院的患者。

  他们真的就没有左右自己生命的能力了吗?

  所谓现代医学的难题。

  “波多野医生,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冷静一下。”

  被上层叫去商榷解决方法,最后就落得个这样的结果,自己所做的一切挣扎和努力被人否定,这无疑是让医者最为绝望的一件事了。

  偏偏这样的事还让波多野摊上了。

  “可恶……!”一脚踢上了医院后面的贩卖机,铁皮的机器也像是在回答他一样,随之发出沉闷的响声“啊——!可恶可恶可恶!”

  ………………

  是短期停职处分。

  这个无理的现实世界强加在名为波多野卓巳的男人头上的重压。

  是在铃木太阳去医院看他之后的第二天开始生效的。

  当然,对于这个结果,所有和波多野共事过的同事,包括医疗中心的centre长,都是抱有明确的反对态度的。

  然而因为斋藤沙耶的家人的告发,不能允许出过医疗事故的医生继续若无其事的在这里工作下去,各个高层顶不住打官司的风险,只能暂时牺牲掉波多野来保住医院的名声。

  非常恶毒,又合情合理的解决方式。

  ……

  “总而言之,今天开始就让我来负责家务吧,小太阳,你就安心的去上班吧~”

  隔了有12个小时,连晚饭都没吃的,把自己关在书房里。

  终于赶在第二天太阳去工作之前,在客厅里里露了脸。

  围上了平日里太阳在家做饭时一直用的围兜,虽然脸上还是挂着非常吓人的黑眼圈,不过总算还是自己主动打破了闭门不出的局面。

  “诶?医生你已经没关系了吗?”

  脸色看起来完全不像没关系的样子。

  “那也,没办法嘛。就当暂时休假也好。”就连他自己也知道,现在自己的脸上是怎样糟糕的表情,要笑起来实在是太过勉强了“好,你快去上班,要迟到了,没工资我现在也养不起你了!”

  强硬的把仍旧一脸担忧的恋人给推出了门。

  “别推我啊,冰箱里有我昨天晚上煮的粥,你自己热一下吃一点吧!啊,还有…”

  “我知道了啦,你快去吧!”

  不顾还想要说什么的太阳,波多野直接关上了门。

  不知是松一口气的感觉更多一点,还是内疚的心理更多一点。

  他并不想一直让太阳面对自己时,总是一脸担忧的神情,就连这种担心都在逐渐成为他的心理负担。

  说是暂时的停职,没有什么影响。

  那谁知道呢,以后会被人用什么眼光来看待。

  一个‘犯过医疗事故被停过职的问题医生’?

  开什么玩笑……

  一到了这种时候就会无比的羡慕起,太阳班里的小孩子们呢,就算真的犯了错误,写篇检查道个歉就能结束一切。

  “哈~”

  很没形象的在客厅的地板上躺成了大字型。

  说要做家务,说的很好听,其实他就连基本的菜谱都一概不知,在太阳还没有住过来之前,正如大家所见的那样,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外食党。

  最多也就会点半成品的东西。

  比如那种带有速食性质的煎饺,或是茶泡饭一类的。

  到头来,除了医生的工作之外,他真的什么都不会啊。

  真正的……一无所有了。

  如果这种时候能生个病什么的,什么都不要想,让脑袋糊涂一下,就那样子,就好了。

  什么都不想的话,一定会轻松很多的。

  “医生?”

  安静到极点的客厅突然又响起了铃木太阳的声音。

  是错觉吧。

  不知不觉对于这个爱生气又变扭的人已经依赖到这种地步了,等察觉到时,都觉得自己这辈子都离不开太阳了呢。

  “医生——!你在干什么!”愈发清晰的语调“躺在这里会着凉的哦!”

  “别管我,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至少不能再让你看到这样的面貌了,所以能不能让我一个人休息一下。」

  波多野想要这么说。

  会不会太过无情了一点?

  这样的话,太阳一定又会生气才对。

  他就是那么爱操心的人啊,不然怎么是保育园教师。从上到下,能把家里的事情打理的井井有条,铃木太阳可是个比自己厉害百倍的人。

  “连我都不管你,那还有谁能管你!”

  看吧,果然会生气。

  “医生!快振作一点!”

  啊啊,真是烦人!

  无奈的睁开眼睛,却发现本来应该去上班的人,此时此刻正坐在自己的身边,扑朔着迷茫的大眼睛。

  “……”

  这算什么呢?

  同情的意思?

<未完>

评论(15)
热度(56)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