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26>(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新的脑洞层出不穷啊。

什么时候才能一口气写完它们,唉~

生活何其艰辛!

今天还是写不完实验报告呢!

================================

  “太阳,你是恶魔吗?”

  让人一点一点依赖成性,在想要强制拔除的时候又主动迎合上来。换句话来说,就是和毒品一样的感觉。

  “完全不知道你胡说什么。”把热好的粥从微波炉里端出来,重重的放到波多野的眼前“你那种眼神送人出门,把你丢着我都觉得你一会儿就要自杀了。”

  身边有这么个阴郁的人在,根本也没法认真工作。

  所以就干脆的打电话去请了假,把班级暂时交给了美奈子老师一天。

  “才不会自杀好吗,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一个需要照顾的人?”

  “真是败给你了。”

  低下头去,变得什么都说不出来。

  波多野喜欢嘲笑太阳像个小孩子是出了名的,细细算来大概每天两人见面的时光,都能听到多多少少有那么一句‘你怎么像小孩子一样的’,这句带着爱意的嘲笑。

  到底哪边才比较像小孩子啊……

  “医生~~”轻柔到融化于水的呼喊声。

  “嗯?”

  “哭一顿也是可以的哦。”

  热水烧开的翻滚声,与他打开冰箱翻找食材时碰到的塑料袋稀里哗啦的声音。

  啊,他是真的有魔法吧。

  被那么厉害的人喜欢着的自己究竟有什么理由垂头丧气。

  本来没有这个打算的,却在听到了太阳的声音后变得真的想哭了起来。

  真是难看……

  “你这家伙,现在也学会爬到我头上来了啊!”起身跑到他身后把那个消瘦的身影给捉进怀里“明明就是个小鬼!”

  “呜哦哦哦,你干什么!我认真的在安慰你啊啊,等等,住手住手住手!”

  使劲的挣扎想要逃出背后人的魔爪,然而越是拼命逃跑,反而引得波多野直接把手从他的衣服下摆里探进去一阵乱摸。

  “不要动!”

  稍稍大声的用了强势一点的语气,果然就让死命乱动的小动物安分了下来。

  同时,也介于害怕的情绪。他浑身的肌肉都绷的紧紧的,似乎还带有不易察觉的一丝颤抖。

  也不是没有想过就着这个时间节点直接推倒,狠狠的发泄一发。

  那样不过就是把铃木太阳当作了倾倒情感垃圾的工具了而已,即使想过,他也绝不允许自己单纯的对自己的欲望屈服。

  不愧是太阳。

  就连身上的味道都带着太阳的味道。

  “医生,你在哭吗?”

  “笨蛋,才没有!”

  就连傻子都听得出的,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鼻音。

  卷带了数不清的压力的眼泪不争气的一滴滴从眼角滴落下来。

  被他抱在怀里的人像是轻笑了一下,放松了下来,转过身子,不再是背对着他单方面的被抱着,而是用正面,用自己的怀抱接纳了他。

  “よしよし~”拍拍他的后背,再顺势自上而下的抚摸几下“一定会好起来的,医生可是能创造奇迹的人。”

  一定,不会在这里止步不前的,没有根据也好,太阳永远都是这么相信的。

  就像那个人一直相信着自己能够成为优秀的保育园老师一样。

  “嗯…”

  好多了。

  大雨终于停下来了。

  纵使接下来都是无止境的阴天也好,至少眼前的道路不会再被雨雾影响而变得模糊不清。

  “你要是不振作一点的话,我也会没法专心工作的,所以…”手指伸进波多野的黑色发丝间,捧起他的脸“就算是为了那些孩子们。”

  如果自己不在的话,班级可就要乱套咯,这点也不是自吹自擂,太阳还是非常得意于自己有一群只听自己话的小可爱的。

  “嗯,谢谢我的小太阳。”

  唇与唇相互靠近,重叠。

  交换了一个不轻不重,少有的甜腻亲吻。

  如果可以成为支撑医生的力量的话,无论什么努力都会做的吧。

  一定是这样的……

  所以,如果医生也能因为自己那不痛不痒的鼓励而打起精神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毕竟,他既不是法律相关人士,无法为波多野现在深陷的困境平反。也不是医疗业的知情人。对波多野的事业,他一点都帮不上忙。

  他能做的只有在波多野快要倒下时,去扶住他。

  也是非常的惭愧。

  “对不起,我这么没用。”发自肺腑的想要道歉。

  “ふふ~我如果没有你这个没用的人,我就要活不下去了。”

  “诶?真的?”喜形于色,也许太阳要是有动物尾巴的话,现在一定在用力摇着“我是那么重要的人嘛?”

  “嗯,是的。”

  还想在逗弄他一阵的,想来还是算了。

  偶尔也要夸夸他。

  尤其是现在…

  波多野觉得自己一定能写出个几千字的长篇来夸耀自己有个多么棒的恋人。

  开玩笑的,奖励就留到下次吧。

  “我都没想到,真的吗?”一遍又一遍的确认还没有停止。

  “嗯,真的!”

  用手揉乱了小动物的一头茶发。

  小笨蛋,你要问多少遍才罢休啊。

  果然是平时太少夸他了吧~

  得出了结论,波多野擅自的点了点头。

  坐回到餐桌前,桌上的粥也刚好凉到了不烫舌头的程度……

<未完>


评论(8)
热度(62)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