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AS】39℃恋爱温度<24>(波多野卓巳x铃木太阳)

谢谢我的读者们!

真的谢谢。

一天收到很多私信鼓励,觉得自己再咸鱼就太矫情了。

所以,嗯,我还会坚持一下下w

这篇文暂时不锁,完结后会一起锁子博的,到时记得关注吧orz

=====================================

  「抱歉,今天可能也回不来。」

  结束了将近24小时的等待。

  窗外是如预报一样的猛烈飓风,刮的‘呼呼’作响。

  把一切都准备万全了之后,等到的只是发件人栏写着波多野名字的邮件。

  这实在不是能让人高兴起来的事情。

  真希望是因为台风而造成的交通瘫痪让相隔几公里之外的他无法回来。

  事实上电视上并没有报导过他脑袋里所想的事情,波多野只是单纯因为工作而抽不出身而已。

  “嗯…好无聊。”

  一个人在这里,躺在有波多野的气息的双人床上,保育园放假,不用工作,外面暴雨,不能出门。

  想做的事情一一被划上了禁止的符号。

  留下的只有被雨声搅的烦闷不已的心情。

  电视里似乎为了解除被台风影响心情的市民,特地在这个时段安排播放了人气很高的搞笑综艺番组。

  电视里不断传来夸张的哈哈大笑声。

  非常的吵闹。

  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杂音……

  怎么样的声音现在听来都是杂音一般难听。

  干脆的关掉了电视。

  是不是太夸张了点?

  怪不得说人不能无聊,陷入了无所事事的心境后,就会开始产生不像是自己的幻想。

  对波多野的埋怨啊,对波多野的期待啊,还有对波多野的担心。

  电视台和广播里的新闻反复播报着,可以的话希望市民尽量避免在今天出门。

  但这依然没能阻止铃木太阳收拾完衣装,带上了昨天晚上就做好的便当,打着把伞就往公寓的门外跑。

  雨势大到架着伞让太阳有一种快要乘着热气球上天去的既视感,短短十分钟不到的去电车站的路程一下就变成了万里长征。

  坚持了不到1分钟就让他打消了坐电车的念头。

  反正也是领国家工资的人,偶尔奢侈一下打了出租车。

  年轻的金发小教师在没有事先联系波多野,也没有任何计划的前提下,直接去往了高尖端医疗中心。

  说到底本来就没有人规定过不生病就不能去医院。

  也没有人规定过不是探病的就不能去医院。

  去探视医生……

  没有见过有人这么做,可在义理范围内应该是可行的吧~

  惴惴不安的间隙里,几公里的距离很快的被穿越,与其说会发生交通堵塞,不如说是路上完全没有车,顺利得引人怀疑这究竟是不是工作日的下午。

  在下了车走进医院的几步里,后背和头发还是被雨水给淋了个半透。

  感觉就是付了略微昂贵的代价的小小冒险。

  甩掉发尾沾的水珠,哆嗦着身子就踏进了人来人往的医院大厅。

  医院里永远不缺人,即使在这大风天里。

  救护车呼啸的声音,被担架车拉着从身边路过的重症患者,源源不断。前台忙碌的接起放下电话,转接内线,记录救急消息。

  一瞬太阳认为自己是不是还是回去比较好。

  就因为任性的想要来看看波多野就打扰这里忙碌又井井有条的秩序,实在于心不忍。

  “那个打扰一下…”没有底气的声音,太阳带着歉疚的神情站到了前台前。

  “嗯?哦,你好,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刚刚挂掉一个电话的前台护士抬起了头,在此期间电话再一次响了起来,一边的另一位值班护士立马就帮她接了去,完美的流线型工作。

  “我想找一下波多野卓巳医生,请问他现在有空吗?”太阳想赶快结束他的干扰,让护士们不要因为自己而耽误了工作。

  “综合部门的波多野医生吗?请稍等。”快速的摁下了分机号,护士接上了内线“你好,有位客人要找波多野医生,请问他现在在吗?……好的,了解了。”

  “好厉害。”这句感叹仅仅是敬佩这似乎是带着影的拨号速度。

  “波多野医生在三楼的综合门诊办公室,在三楼走廊的尽头,现在有空。”

  丝毫不介意太阳的突然来访,挂着职业性又不失亲切的笑容,护士给他指了路。

  浅浅的鞠了一躬表示道谢,太阳快步跑向了她所指的目的地。

  一下子出现会不会很惊喜?

  不不,也许会打扰到他工作吧?

  不过既然可以接待,那应该没问题吧?

  各种各样的想法隐没在一丝丝涌上来的欣喜之中。

  综合门诊办公室的拉门很快就变得近在咫尺。

  “医…”

  “事实上这就是你的责任不是吗?”

  暴怒的女声从门里传来,打断了太阳呼之欲出的喊声。

  “嗯…是我的责任。”紧接着是将近两天没有听到的波多野的嗓音“但是,她有左右自己生命的权利,不是吗?”

  “这就是你们的解释吗?那看来我们今天是不可能和解了呢!明天我还是会来的,你最好注意你的措辞,准备好!”

  踢踢踏踏的皮鞋声。

  拉门在眼前被拉开,一个中年女人就像没有看到铃木太阳一样,从他身边快步走过。

  而在那门的对面。

  正是两日没见脸色变得憔悴不少的波多野。

  “医生?”

  “阿啦…是小太阳啊!我还想是谁要见我呢。”

  弯起嘴角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却不再是能够带出一脸褶子,灿烂的欠揍的属于波多野的笑容。

<未完>

评论(13)
热度(56)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