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団長竹神酱

破写文的。老福特专存草稿。稀有车车掉落and想一口气看全文整理的请去→AO3停车库:Takegami_Emma。
微博:EMMA_竹神。

【SA】虚拟恋人(十)

如果这篇文完结了,我一定从头通读一遍…………

然后把这一段修改修改。

等我不上班的日子。

觉得自己是个假竹神了。

===================================

<不是游戏>

  头有些隐隐作痛。

  预示着这是宿醉的征兆。

  相叶记得他最后是喝了很多很多酒,喝到最后什么也不记得了。

  上一次喝成这样还是很久以前的样子。

  因为不擅长应酬,酒量也很一般,别人来劝酒自己都老老实实的接下了,到最后就喝到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这还不算,更可怕的是还会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

  不用说,这就是个恶性循环。

  阻止这个状态继续发展下去的,就是‘樱井’,没有实体的‘樱井’用着他特有的魄力,从根本上,让相叶学会了去拒绝应酬。

  “都是托小翔的福呢。”坐在屏幕前的相叶时常这么说。

  “是你自己进步了而已,和我有什么关系!”

  「拿出自信来,你本来就是个优秀的人」

  ………………

  “……!”

  一下惊醒,揉着太阳穴环顾着四周,相叶用了大概有一分钟来理解现在的状况。

  是不认识的地方,像是什么人的高级公寓。

  “哦~你醒了?”

  传入耳边的是刚刚才在梦里听过的声音,循声而去,便望见樱井翔撑着门站在那里。

  “是…是的,这里是?”

  “我家里。”毫不拖泥带水,飞快的陈述了事实“嘛,我没有你家钥匙,想了想还是带回来算了,反正我家就我一个人,你想睡多久都可以。头晕不晕,要不要喝点水?”

  “慢慢慢慢着!”摆了摆手,相叶示意他快停下手里的动作“所以是我喝醉了,你把我带到你家里,现在这里是你家里?”

  “正确!”咬紧了下嘴唇才勉强忍住了笑,樱井快步走去厨房去给还在状况外的客人倒了杯冷水。

  被带到这里就有那么不可思议吗?

  他的脸上一脸彗星撞地球了的表情一样。

  “谢…谢。”一口冰水灌下去,才总算是清醒了过来。

  不知道樱井是以什么心态把自己带到了这里。

  今天已经这个时间点了,公司也去不成了,一会儿打个电话请个假,然后呢……

  若无其事的收拾东西回家吗?

  只有这一个选择,相叶更不是喜欢打扰别人的人。

  是不是感觉少了什么?

  “公司那边,我帮你请过假了,你再休息一下比较好。”看出了他乱糟糟的心思,樱井干脆就放下了手中的事情坐到床边“你的表情怎么那么复杂,是我做的太过了么?”

  “也不是,就是…”拧紧了眉头,思索再三还是把接下去的话说出了口“樱井先生你不应该很讨厌我吗?”

  之前就觉得奇怪了,樱井翔从AI那里得到了报告书,他知道‘相叶雅纪对樱井翔是怀有跨越了底线的感情的人’。他也说了AI樱井,就是以他自身来设计的。

  变相的被一个男人以这种方式喜欢上了。

  难道不会觉得很…,况且他昨天还阻止了告白了。

  怎么看都是被讨厌了吧……

  “太直接了太直接了,噗哈哈哈哈!”终于忍不下去笑的前赴后继“果然是个单纯又直白的人,和报告上写的一模一样!”

  “等等,这不好笑吧,喂,樱井先生!”这一笑让他陷入了更大的僵局。

   正常应该是这种反应吗?

  “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我讨厌你的?”面对着他,樱井直接用手弹了下他的额头“有人会特地腾出时间去见讨厌的人吗,我可是很忙的!今天翘掉一天班,明天真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补回来了。”

  “但是我喜欢你啊!”

  眼看着再这样下去又快被糊弄过去了,相叶打掉了他想再伸过来的手。

  “我吗?确定?”本想循序渐进的慢慢引出这个话题,没想到反而是对面自己先跳起了脚,那么就在这里说个清楚也罢,樱井对单刀直入的直球倒也很是喜欢“不是另一个,是我吗?”

  “是你……吧!”相叶明显是卯足了劲开的口,到了后半句又开始没了底气,抓着头干笑了几声“抱歉抱歉,说了莫名其妙的话,我还是回去吧,樱井先生,我的包你放在哪里了?”

  最后还是想逃跑了。

  被那双眼睛盯着就开始感觉到了阵阵的压迫力。

  再冷静一下如何!

  不用现在就得出结论,反正还有机会…

  “如果今天你不回答,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呢?”

  “诶?”

  “就这样吧,你现在回去的话,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一字一句说的慢极了,像是故意想让相叶听得更清楚一点一样的“再去找Nino也没有用哦,怎么样,能够想清楚吗!”

  脸上没有过多的表情变化却切切实实的给人以足够的震慑力。

  “你,在把这些当游戏玩吗?”

  他找不出樱井如此执念于此的原因,会不会只是他一个人突发奇想的游戏。

  一场把相叶列入参与者的游戏。

  “原来如此,看起来确实是很像这么回事。”被相叶话点到,樱井也只是淡然的点了点头“可惜的是,并不是游戏。”

  樱井承认自己是爱玩的人,不是这样的个性他很难有今天的作为。

  但现在不同。

  “我在问你啊,相叶君……”

————TBC—————

评论(13)
热度(54)

© 騎士団長竹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